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湖北访民许万英受到死亡威胁(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52,湖北省襄樊市72岁访民许万英老人,诉说了她在今年两会期间被当地政府由北京绑架回当地关进黑监狱20天,直到她打碎黑监狱玻璃割腕自杀被发现,才于318放回家,当她找襄樊市信访局李德奎要求解决上访问题时,李德奎局长说:“许万英,你年岁大了,我们也不再关你,也不会劳教你,但我们也可以要你永远消失。”

许万英老人上访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两件,一件是儿子被仇家谋杀案,公安机关不立案调查;另一件是至今三代同堂,政府不依法解决宅基地。

据许万英老人说:她儿子廖学军于199462被谋杀,亲属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以要其交6000元尸检费为由不查案,当许万英上访后,当地机关以溺水死亡定案。她儿子廖学军被谋杀身亡,也是因宅基地引发,同她住房的紧邻的一块空地,本应划分给她家的宅基地,却被村组干部非法给了外地居住的亲戚张志江,由此引发矛盾后,张志江夫妇将当时不满16岁的廖学军棍棒打昏,为此宅基地问题,许万荣老人上访数年后,襄樊市国土资源局才于20071130作出襄土资监告字【2007】第68号《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告知书》,“当事人:张志江,你未经批准,非法占用襄城区卧龙镇潭庄村六组159.6平方米集体土地建住宅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之规定,本机关拟对你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
限十五日内自行拆除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恢复土地原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现将上述情况告知,你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如要求上述权利,请在接到本告知之日起三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权利。

00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针对以上政府土地部门对张志江的违法认定,如同一纸空文,张志江的违法行为,在其政府机关工作单位的亲戚和贪官污吏的保护下,违法建筑的房屋越盖越高,平安无事,而检举控告人许万英却受到政府贪官利用手中掌握的公权力,非法拘留、关黑监狱、毒打报复的摧残。

直接动手殴打许万英的政府干部有:襄城区政法委书记李明坤,襄城区信访局长期驻京截访干部刘道友,镇长赵文华、村支部书记王德保等人。

访民许万英拿出政府公开造假证据说,早在2006321,由襄城区政府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出襄城集处办(20061号文件,《关于成功处理许万英进京上访事件的通报》,完全是捏造事实的一份不伦不类的文件;该文件从头看到尾,只有捏造我的一段上访过程,没有任何对我上访问题的处理结果。

两会结束后的318,许万英才被放出黑监狱,她休病了一段时间后,就到湖北省公安厅、省信访局去上访返回家后的一天,突然由市信访局局长李德奎带领派出所所长和民警、镇政府干部、村干部等人,闯入家中翻箱倒柜搜查了一番后,问许万英拿到一份什么机密文件,因许万英老人不识字,没有文化,也听不懂这帮人说的话,经过一番折腾后离开许万英老人的家。

许万英老人说:“政府这些流氓土匪干部,就是妄图折腾死我,我为了讨回公道,早已不怕他们下毒手整死我,如今政府的贪官,比国民政府时不知要黑多少倍,我上访16年多,不吃受了政府官员的多少推磨和毒打,也使我落下很多疾病,不向贪官讨个公道,我死不瞑目。”

许万英手机:132172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