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江苏访民郝秀侠被关黑监狱、拘留毒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访民郝秀侠,向本网信息员诉说了她在今年两会前到中央军委信访窗口反映问题时,被当地公安绑架回当地后拘禁、拘留、关黑监狱遭毒打的报复手段摧残。

访民郝秀侠说,她是在201125到中央军委信访窗口反映问题时,遭当地公安绑架押送回徐州市王陵派出所,用绳索捆绑着双手和双腿,还被铐住双手连夜审讯直到第2天晚上7点多钟后,又将她押往徐州市军分区招待所113房间,连续4天不给饭吃,不给水喝,4天后又将郝秀侠转往112房间,公安局又安排4名保安打手看管。

36夜,4 名保安打手在公安的指使下,将郝秀侠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很快将她打昏过去,当她苏醒后,打手又被揪住头发使劲向地上碰,使郝秀侠再次昏迷,醒后头昏眼花,呕吐鲜血,郝秀侠忍痛敲碎窗户玻璃向外呼喊救命,可能有人打了110报警电话,当110巡警敲关押郝秀侠的房间门时,一看守的保安连忙抱紧郝秀侠的身体,另一人用双手捂住郝秀侠的口,另一打手保安打开房门对巡警说,我们这里没人报警,支走了巡警,此时的郝秀侠深知反抗是毫无作用。

37,王陵派出所来了两位民警,用相机对郝秀侠拍照说:“你到北京上访,扰乱了社会秩序,决定对你拘留10天。于是,她被戴上手铐押送进拘留所。

319,郝秀侠在拘留所超期关押两天后,王陵派出所才去人将郝秀侠戴上手铐再次押到徐州军分区招待所武安楼105房间关押,郝秀侠又绝食,抗挣8天,牙痛,胃痛难忍,看守她的公安说:“你忍受点吧,不会送你去医院看病的,直到看守的公安发现郝秀侠一天两次昏迷,才向上级汇报,于41晚上将奄奄一息的郝秀侠放出黑监狱。

郝秀侠在被关在徐州市军分区期间,看守她的公安和保安18人,每6人一班。

访民郝秀侠是因儿子郝强2004620被人谋杀抛尸湖中,徐州市泉山区云龙湖派出所不立案,草率以郝强溺水死亡定案,并强行火化尸体,毁尸灭迹,极力庇护凶手,才导致郝秀侠上访北京,又遭当地公安的无情报复打击。

访民郝秀侠说:“这次把我抓回去后,一位给我谈话的公安领导问我要好多钱的赔偿后不再上访了,我回答说,我只要求公安依法办案,抓捕杀人凶手,杀人偿命,天经地义。这位谈话的领导见我态度坚决,什么也不说就走了。我现在看清了,也很失望,生活在这个毫无人权的国家,法律被执法者践踏,根本没有说理的地方,这多年,当地公安多次都要置我于死地,到中央上访这多年,根本没人管,最高人民检察院信访接待员刘德华都被地方公安花钱买通,他不仅给地方截访公安通风报信抓我,而且还扣押我身份证,下毒手打我,早一天有真正的民主了,我们百姓才能不遭罪,我们现在真是活受罪,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