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贵阳城郊再次发生暴力计划生育事件(图)


(维权网信息员阳光报道)今日(530)获悉,家住贵阳市花溪区养牛村的罗学琴遭到了当地政府的暴力计划生育对待。她拿出由贵阳市花溪区计划生育妇幼保健财务处出据的《贵州省计划生育节(育)证》№ A0278419伤心的对本网信息员说:

52710多个政府官员突然来到她家,当时,她在家里看护年幼的两个小孩,一个才几个月,一个才3-4岁大,丈夫在外打工。政府官员问这问啥后,不说什么就叫我把大一点的小孩交给邻居看管,抱着小一点的跟他们上车。我很害怕,男人不在身边,孩子没有人管。到了当地医院他们就拥我到了手术室,我被吓得在手术室里哭了起来。

女士的丈夫周双城说:我长在外打工,当有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家老婆生病在医院做手术时,我不知什么事情发生被惊呆了。我立马赶回家,老婆睡在床上,哭泣着给我讲了被强制动手术的事,才知道家里发生了大事。

我问老婆,他们到我家,“家里养的大狗呢?”

我因常出门在外,专门喂了一条凶悍的大狗护院子。老婆说,大狗昨天就不见了。

因这种突然的、强制性的、无任何条件的、非人性的动手术,当事者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却不知到哪里去找一个说法。因为,这是政府行为,当地的官员也这样公开的告诉他们,可以去任何地方告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