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续二)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近日有更多人在微博上宣布参选当地的人大代表,除开维权网以前报道包含的人员外,新增有:北京@山里的云儿,广州梁树新(@梁树新),深圳刘若曦(@刘若曦AndersonLau),天津王忠祥,广州吴泽广 (@吴泽广),楼智杭(@杭电蛋糕哥),福州林斌(@雁南飞_林斌 ),河南崔文璐(@崔文璐 ),深圳罗志渊(@罗志渊),广州宋栓祥,广州刘云云(@广州刘云云),北京王箐丰(@人大王箐丰)。

北京@山里的云儿参选微博声明:
本人亦决定以无党派人士、非京籍人士加入北京换届选举一人一票的民主活动中!为加快推进户籍平等,教育平等的进程尽绵薄之力。

广州梁树新(@梁树新)参选微博声明:
@梁树新: 【参选人大代表】我是一名有9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但基本没有行使过代表参选权,深感惭愧。现决定参加广州市天河区今年的区人大代表选举。姓名:梁树新;年龄:35。户籍: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直街69号 理由:我有广泛的民意吸收和传播渠道;热心公益,有服务和奉献精神;我想为弱势群体说话。请支持!

深圳刘若曦(@刘若曦AndersonLau)参选微博声明:
刘若曦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简介是,就读于市高级中学高二八班。将参选2011年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选举。刘若曦发表微博说,还有十天,我便成为一名成年的中国公民。经与父母商讨,我已决定参选今年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姓名:刘若曦年龄:十八岁参选理由:依法参选人大,是宪法赋予每位公民的权利。理念:人民代表为人民。为民众表达诉求、争取利益。口号:民主政治,需要每个人的参与。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天津王忠祥参选声明:
姓名:王忠祥
性别:男,年龄:50 居住地:天津市 红桥区
滨海新区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电话:13920400870; QQ:405957068;
 独立参选人王忠祥维护宪法原则,争取公民权利! 电话:13920400870; 搜狐博客:www.cntjwzx.blog.sohu.com。

广州吴泽广 (@吴泽广)参选微博声明:
本人吴泽广将参加2011年天河区人大代表选举,请各位朋友支持,我住在石牌街道龙口西路,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选区的居民服务,谢谢!

楼智杭(@杭电蛋糕哥)参选微博声明:
@杭电蛋糕哥:本人楼智杭,公民中的良民,未受高等教育,却受社会教育。无杭州户口,鼠族一只。欲参选9月#人大代表#。强烈建议取缔中国城管制度,本人欲致力于推动中国摊贩文化的发展而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民能有声音,国才会和谐。求转发

福州林斌(@雁南飞_林斌 )参选微博声明:
林斌,中国,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参选福州市鼓楼区人大代表,保证遵守《宪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希望福州市鼓楼区的选民可以联名推荐林斌为候选人。本人联系电话:18605910114。更多信息本微博逐步更新!

河南崔文璐(@崔文璐 )参选微博声明:
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崔文璐 | 平顶山论坛的网友大家好,本人将于今年正式参选人大代表,在户口所在地河南平顶山卫东区,严格遵守中华人共和国宪法参选相关规定! 我的口号是:捍卫公民的公平公正,以及民主人权!

深圳罗志渊(@罗志渊)参选微博声明:
@罗志渊:#参选人大代表#本人罗志渊,户籍深圳龙岗区,我将以公民身份参选深圳人大代表。我曾发布《我做深圳市长的治市方略》演讲稿而得到各级媒体报道关注。政治理念:良知、自由、民主。政治目标:推动政改,实现民主法治。如果本人当选,将设民意连线,真正反映人民的心声!希望得到深圳选民支持!

广州刘云云(@广州刘云云)参选微博声明:
经过考虑,我决定以独立无党派公民的身份参加今年举行的广州 市区县人大代表选举。姓名:刘云云 年龄:36岁 户籍:广州。我选举的目的是成为真正的人民代表,为支持我的人民说话。

北京王箐丰(@人大王箐丰)参选微博声明:
本人基本主张:1 改善人民大学校园生活品质,改善海淀区大学聚集区学校间的联动状况。2 关注北京外来人口权益 3 在海淀区坚持理性问政,聚焦海淀区财政情况。具体主张将会不日完善后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