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郑州村民代表控告政府包庇黑社会村霸(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515,来自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夏侯村四组村民代表申志信称,因本组组长孟繁玉仗着政府贪官的保护,置国法于不顾,横行乡里非法占地拆房,非法组织黑社会伤害反对她的村民的违法犯罪行为,得不到依法追究和惩治。

据访民代表申志信介绍,横行乡里的孟繁玉,通过不正当手段谋取组长后,大肆非法强行侵占和出租农民耕地,强拆民房建小产权房,谋取巨额经济利益,供其侵吞。村民提出要求:1、要求自孟繁玉担任组长10多年来,对本组卖地和出租土地等经济收支账目公开并履行审计;2、要求组长孟繁玉私自强行动用黑社会侵占农民菜地归还村民;3、将强行拆迁村民房屋的赔偿方案及价格公开;4、依法追究孟繁玉私吞应向国家上缴税款的刑事责任。

访民申志信说,我受夏侯村四组86名村民委托,要求组长孟繁玉召开全体村民大会,孟置之不理,201010月,孟给我打电话说:“上街区要对夏侯进行旧村改造,连拆迁带菜地一共77亩,要一同进行。”而实际是村民菜地83.51亩,拆迁房屋76.59亩,两项共计160.1亩,实际超出一倍还多,她干这九年组长,村民土地卖完了,就剩这几十亩菜地,村民就指望着点地养老活命。此后,孟繁玉多次要求和我面谈,我直接回答说,和我面谈还不是村民的要求,应当开会,在会上说。

后来,组长孟繁玉同街办事处张主任、郭主任两次约我到荥阳市植物园见面,孟一时说这次占地拆迁是上街区政府搞的与她无关,一时说是自己搞开发,申志信说,不论谁搞开发,都应解决村民的生存问题,应采取公开招标拍卖,就按目前郑州市上街区最低地价100万元一亩,这160多亩地,也就要卖1亿6千万,孟繁玉说,这些钱都让上街区、办事处和村委会拿走了,我不当家。申志信说,作为组长,不考虑村民利益,就是失职,而孟说,我要认真的话,组长就干不成了。
当孟繁玉第三次约申志信到荥阳市植物园谈话时,孟就露出了本来面目,她对申说:“叔(按家门称乎)你宅院大门被人偷了,房门锁被砸了,房里东西都被偷了,现在是建筑工人的厕所了。”因为申志信在其他地方办企业,一家人很少回村居住。申听后坦然应道:“谢谢你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做的事,也早知道会有这一天”。这次谈话又不欢而散。

下面针对孟繁玉涉黑犯罪事实举例证说明:村民李秀珍因不愿选孟繁玉当组长,孟繁玉就不发给她一家村民每年年底人均发2000元的生活保障费,连续8年都不给。

村民何晓洁也是因反对孟繁玉当组长,孟就扣发她11年的生活保障费,何晓洁上诉到上街区法院,法院不立案,村民们都知道,孟繁玉家有企业,又有官府保护,谁也奈何不了她,后来,孟繁玉警告何晓洁说,你只要拥护我,不再到处告我,我就给你发生活保障费。

这里所说的生活保障费,实际是村里的卖地款。

村民申金龙因在20055月,带领村民到上街区政府、区信访局上访,举报孟繁玉,企业偷税,租生产队10亩地只付每亩1500元的低租金,而别人却要交2000元每亩,还有的只要给孟繁玉送钱,她就免收租金等问题后,当年7月的一天夜晚,孟繁玉指使手下黑社会将申金龙叫醒开门后,一伙黑社会手持钢管照着申和他孩子猛打,申受重伤,其孩子的腿也被打断,在对申家中的物品一顿乱砸之后,警告说,你以后再多管闲事,还会要你命。

还有村民苏金箱等村民都遭到孟繁玉不同程度的报复和毒打,该组村民将孟繁玉称为谁也不敢惹的母老虎,她是个名副其实的黑社会头目,她利用组长头衔,卖地捞钱,私办企业,为她黑社会组织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来源和保障,同时又勾结政府贪官为她保驾,横行乡里,无恶不作。

当地官员知道长期在外的退伍军人申志信要为村民讨公道时,官员警告申说:“你只要敢把当地这些黑事捅到反动网站上,你就得下地狱。”与此同时,孟繁玉也威胁申说:“只要你敢于作对下去,我绝对会要你脑袋搬家。”

个性刚毅的申志信说:“我这次到中央国土资源部、中纪委、国家信访局代表村民上访,回去后,肯定要遭到报复,轻者拘留,重者可能真的要脑袋搬家,但我一想起我和乡亲们备受欺凌的苦难日子,我必须站出来,恳请有关部门,彻底打掉以政府贪官做保护的黑社会组织,保护村民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