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李庄致谢社会各界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今天(2011614日)李庄在其儿子李亚童的新浪博客上发表了向社会各界的致谢信,感谢以江平、张思之为首的顾问团及四位出庭辩护律师;感谢无以计数的网友们;感谢坚持客观报道的新闻记者们;感谢以各种方式进行关注的律师同行们。以下是感谢信全文:

各位老师、同仁、媒体、网友、及各界朋友:

重获自由三天来,我主要是跟父母妻儿和其他亲人们在一起,向他们偿还这548天欠下的孝债和亲情债。期间,虽只部分浏览了一年多来自海内外的各种书刊杂志和网评对我的事件的报道和评论,但从中对众多律师同仁、学者、教授、甚至年事已高的业界泰斗的奔走而激动不已,还为很多朋友一年多来替我照顾、安慰已进入耄耋之年的父母以及家人而感动至极,更为那些与我素不相识却为此担心、流泪、甚至做出巨大自我牺牲的人们的义举而热泪盈眶,所有这一切都是我在高度封闭的铁窗中毫无知晓的,它给我带来的鼓舞和震撼是无法用谢字所能表达的。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以江平、张思之为首的顾问团及四位出庭辩护律师;谢谢无以计数的网友们;谢谢坚持客观报道的新闻记者们;谢谢以各种方式进行关注的律师同行们。

近期,我拟对身体进行一次全面的医学检查。

最后,我再一次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注表示由衷的谢意,并致以最崇高的法治敬礼!

                                                                                 李庄
2011614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