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陈光诚生日各地欲探访者遭软禁骚扰

 

(维权网信息员颜亮、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欲前往临沂为陈光诚庆祝生日的各地人士多人受到软禁和不同程度的骚扰。

今年2月只身探访陈光诚遭殴打的网友珍珠(何培荣)公开表示:“我想给光诚过一个生日,当他自由的时候,可以读到那些报道,了解网友们是如何突破重重困难给他一个绚烂生日的,告诉他在这个世界里你并不孤单!”结果从10号一早连续两天被软禁在派出所。

8日曾去探访陈光诚的江苏南通拆拆受害人徐丽艳因公开号召12号再去东师古为光诚祝生日,发现门口停着一辆可疑车辆,4个人监视她。

济南的车宏年告诉朋友:“凡明天来济南的外地人士,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单独行动,不要离群。今天国保来我家了,他们说如果我明天出去,就来我家看着我。当然我也对他们说了你们不要象临沂那样,不要给济南人丢脸,做出丢人的事。就陈光诚事件,国内国际形势都给他们讲了。而且也向他们介绍了陈光诚的事迹。他们问陈光诚的眼睛一点也看不见吗?我也回答了他们,陈有关眼睛是如何看不见的。

安徽网友姑鹤说:“他们(国保)很紧张,昨天上午一个电话:是个外地人的口音,问我盖房子时那300元什么时候还。我晕那,什么时候盖房子了?我答道没那事,谁跟你说的找谁!”11日同样时间还是那人,再次试探姑鹤在不在家,是否去临沂了!

网名“山东老孔”(保定徐义顺先生)原定近日探访陈光诚。11日下午来电告知本网信息员说:“当地警察局长明日登门。目前无法前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