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成都独立候选人李双德因竞选连累母亲受到警告威胁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11月15日,李双德在四川新闻网发表了《我(李双德)为什么要竟选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明要正式公开竞选人大代表。

11月16日中午,李双德母亲给李双德打电话,叫他晚上必须回家,她有十分重要的事情,吿诉李双德。

晚上他回家后,他母亲十分焦急地问他:最近在干什么?

李双德回答说:我在做竞选区“人大代表”的事情。

母亲又问:你是否在网上发表过什么东西?

李双德说:是的。我四川新闻网上发表了《我(李双德)为什么要竟选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母亲说:有人找我,如果李双德发表文章,仅仅是为了拉选票,他们还能容忍;如果李双德发表文章,是为了其他目的,他们会对采取行动。

李双德问母亲:是谁?

但是她母亲不正面回答,只气愤地说:现在有人根踪我。

她母亲说:他们认为,你(指李双德)从监狱出来后,人就完全变了。

母亲十分替李双德的安全担心,也被人骚扰得十分心烦,为了不影响儿子想做的事情,已经于18日离开成都到乡下去暂避一段时间。

据李双德猜测:这些威胁和跟踪他母亲的人,可能是社区维稳办的或者是国保。

李双德现在正在四处向选民宣传自己,同时免费为其他试图独立参选的人提供选举法律方面的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