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残疾冤民林旭光等第五次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图)



 


尊敬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

您们好!

福州市晋安区埠兴村书记陈齐富等人,趁我我被关押期间。在07年12月12日,砸开门侵入我们的祖宅,抄走我家的财物,其中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

今天(2011年11月11日),陈齐富带领曾参与强拆的镇干部跟踪残疾人林旭光的妻子厂里。厂里是上班的地方,这是公私不分,不合情理。六年来,我们的房子四次被抢走了,财物屡次被掠夺。福州政府从来都没来过问过我们,只有加害。

2006年,我们受不了非法侵害:强封店面、断水、断电、断闭路后,我们讲理被挨打、论法被拘留。相信党和政府干部每月都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一定会惩治腐败,一定会依法解决冤民的合理诉求。例:林旭光第一次遭到强拆房子,有232.65平方米的住宅房屋和52.94平方米的店面房,政府给的货币补偿只能买30平方米的楼房,能合理吗?!

中共自已规定:要严格按06年国办发29号文件,尽快将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体系,确保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等等。由于维权上访,我们几十次所向党和政府反映的问题,但是,不但不答复我们的问题,每一次反映问题后都要遭到乡政府的人身攻击。辱骂、恐吓是家常便饭,殴打、关押是不断发生的。祖房、庭院一而四遭当局非法强行拆光,母亲兄弟姐妹几家人都无家可归、一贫如洗后。

举:第四次09年6月11日,福州市政府再趁我在北京上访,我妻子上班之际,又强拆了我和弟弟林志强的祖屋。我家里的所有家具、生活用品、连孩子上学读的书都被强拆的人拿走了,家里还有数万元给孩子上大专准备的学费和家庭生活备用金也不知去向。拿不走的都被砸坏了,我祖宗的遗像被埋在废墟下面。中午,我八岁的小孩放学回来,看到家没了,吓得哇哇大哭,只好在街头流浪;傍晚,我妻子下班回来,家没了,孩子没了。找到孩子之后,娘俩无处安身,像乞丐一样。我得知消息,叫他们从废墟里找点能用的东西,结果被看守的人推搡,不许他们拿走一块瓦片。事后发现,当局还在办理有关征地的手续档文。这证明的跟抢劫盗窃毫无分别。

他们用给手机、身份证定位的高科技手段监控、盯梢,我们到北京上访,他们立即追到北京拦截,被百般折磨拖回福州。然后被福州政府像对待牲口一样的押送回来。对我无故劳教、无故拘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折磨!使我们雪上加霜!冤上加冤!

我们在福州没有了活路,只好远走他乡,到张家口寻找谋生的出路。没想到公安局使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派人包围了我在张家口的租房,送往北京,关进设在北京的福州驻京办的黑监狱。

母亲林惠珍找到迫害我们的主要凶手陈齐富、肖臣灿、李福泉等人,他们理直气壮地讲:“这是上级指令,告到联合国都没用” 。“上面有指示,你们到北京上访就抓,抓到就劳教” 。

母亲气得卧病在床,现在已经病危了。对我们讲:“我死了,房屋没拿回来,我死不甘愿,等房屋拿回来,烧个香,在火化” 。

尊敬的尊敬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在中国,我们无法追究参与抢夺者的刑事犯罪,只能按当局规定的政策内维权,维权还受加害。今天,抢夺者来的,不道歉,不归还财物,能安好心吗?!由此可见,这是个多么可怕、多么不得人心的执政者啊!我们不知道明天将会有什么厄运再次降临到我们的头上。请您帮帮我们,救救我们一家。

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着感谢你们!



福州冤民: 林旭光、林琴、林志强、

林萍、曾明英、林惠珍等

联系电话: 131594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