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成都独立候选人王蓉文发“竞选宣言”遭官方干涉(图)


井巷子管理方干涉王荣文发竞选宣言

王荣文向路人发竞选宣言

王荣文在社区街上发竞选宣言

(维权网信息员李莎报道)218,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独立候选人王蓉文,挨家挨户向选民发自己的竞选宣言,希望通过另选他人的方式继续参与人大代表竞选,但发至“井巷子”时,井巷子管理方出来干涉王蓉文,说:要盖有社区公章的才允许发。王蓉文说:盖公章代表的是官方,我是以自己的名义竞选,当然就没有公章,管理方一位领导模样的人说:这里都是游客,你去社区里面发。王蓉文坚持道:我是井巷子的居民,我知道井巷子里面还有很多住户,我向住户、向商家发,为什么不可以。最后,王蓉文在井巷子管理方几名保安的监视下,进入井巷子发放自己的竞选宣言。

据了解:自从青羊区人大选举张贴出第一号公告后,王蓉文每天都被限制自由,不允许王蓉文领取推荐表,详见:成都青羊社区破坏选举,剥夺独立候选人王蓉文被提名权(图)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7484.html
(成都青羊区独立候选人王蓉文被以输液阻止领表
成都独立候选人王蓉文被限制自由(图)

昨日,王蓉文已经开始挨家挨户向选民发放“竞选宣言”并告诉选民可以通过另选他人的方式投王蓉文一票。

据王蓉文说:昨天发放竞选宣言时,发放对象很多都是省级机关领导,有些机关领导默默的表示支持,也遇到过阻止,主要是门卫,因为社区领导可能给门卫打过招呼。

王蓉文说:她之所以要参选人大代表,主要是自己通过这么多年的上访,发现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人能监督公权力机关,因此公权力机关为所欲为,她母亲因为强拆被“高坠”死亡,为了她母亲的死和她家被强拆的房屋,她逐级上访到北京,可问题还是一直得不到解决,至今她家也没有得到合理的安置,她母亲的死也不了了之。

上访期间,她曾经被拘留,被关黑监狱,被殴打,她向警察求助,可警察往往保护的只是公权力机关,根本不管她的死活,向法院起诉,法院一样是保护公权力的,向人大、检察院、市政府投诉,也是一样的结果。

因此她认为:只要老百姓每人都重视自己手中的选票,人人争当人大代表,监督公权力依法行政,依法执法,公权力机关就没有这么猖獗。“我无法左右别人,但我可以要求我自己,从我做起,争当人大代表” 王蓉文说。

她表示:这次选举的结果并不重要,她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告诉选民们,还可以这样选举,希望让选民们认识到选票的重要性。

附:王荣文竞选宣言

我,中国公民,王蓉文,我不是官员,我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我长期奋斗在维权战线,虽然我能力有限,但我承诺,如果我当选人大代表,我将竭尽我的所能,反映百姓心声,公布我的电话,让任何百姓都能及时联系到我,反映他们遇到的困难。

我将关注工人的收入,特别是下岗工人的收入,要求收入分配公开透明,监督各企业的带薪休假的实施,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必须按照国家规定支付。监督各企业依法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金,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工伤保险。退休退养职工收入偏离基本生活标准,企业员工子女就业安置等一系列民生问题。我是一个普通公民,我知道老百姓最关心什么,我是一个维权斗士,长期与侵害公民基本权利的官员斗争,我不畏强权。

我承诺不管我是否当选,我都将一如既往的为民请愿,为民发声,你给我授权,我为你代言,我的竞选口号是: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我们不需要被代表,一人一票,选出能代表自己利益的人民代表。
 
王蓉文手机:13608062557  qq1397326116  邮箱:1397326116@qq.com
选民应该如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人大代表选举是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人大代表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与纽带,请投出您神圣的一票,选一个敢为人民说话的人。在这次竞选中,王蓉文因受到有些官员的无理阻扰,没能上初步候选人名单,更不可能成为正式候选人,但是您仍然可以用另选他人的方式投王蓉文一票(王蓉文联系电话:13608062557,随时接受您的提问)

具体步骤如下:将选票上你不认识也不认同的人名字下面画叉,在另选他人的方框内填入王蓉文的名字,并且在姓名下面的方框内画“o”(不画“o”不计得票)。

请各位选民积极领取自己的选民证,在227号早7:00-24:00之间,在投票点凭选民证换取正式选票后投票。

注:以任何理由强行要你选某人的做法都是违法行为,是破坏选举的行为!

王蓉文个人简历:女,汉族,年龄:58岁,住井巷子二号。1991年工厂解体,后自谋职业,2006511因自家房屋被非法强拆并致使母亲死亡,一直依法维权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