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冯正虎亲笔信:感谢各界关注,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不会长久(图)



编者:自今年的227开始,上海人权捍卫者冯正虎先生被囚禁在家中已近三个月。三个月以来,冯正虎先生无法走出家门,亲友也无法到家中探望,为了阻止他写文章,警方甚至抄走他家中的白纸和复写纸。

冯正虎先生被迫害囚禁的事实,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抗议。尤其是上海民众,不顾打压坚持到冯正虎先生居住的楼下为其送生活用品,而他只能在三楼隔窗表示感谢。冯正虎先生的遭遇,再次彰显出中国人权状况恶化的现实,值得各界高度关注!

以下是冯正虎先生的亲笔信:

谢谢上海市民再次来探望,并代我向所有关心我的民众致谢。

我的手机卡又被抄走,请暂且不要送。目前,我不说话,不上网都没有关系,因为地球人都知道我被囚禁在家的事情,每个人凭着自己的良知会去评论,围观探望。我的遭遇是别人过去,今天或明天的遭遇。谢谢大家一次又一次来探望,并不断地代我向公众呼吁,向检察机关等国家监督部门举报。

我相信,中国已将“尊重与保障人权”写入宪法以及具体的法律,目前这种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事情不会长久。
  
再次感谢。

冯正虎
20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