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安徽访民被暴打,行凶者称“打死你到政府领奖金”(图)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报道)本网信息员于528日上午7许接到巢湖市访民袁明君电话,反映她于上午5时许再次被恶邻刘永×及其姐姐刘玉×、外甥女柳×暴打,而此前她曾于23日被她们殴打过,警方出警后竟然熟视无睹;26日她遇见刘氏姐妹的大哥刘永×,向他述说被其妹殴打之事,此人竟然声称“是政府叫打的,打死你可以领奖金。”

据袁明君反映,她23日被恶邻殴打后曾到安徽省公安厅反映,但无任何结果,警方的验伤单未出。

袁明君说:526她经过药店,见刘氏姐妹大哥刘永×在店里,当即向他述说被打之事,希望获得安慰之言,并能够劝导其妹不再殴打她;孰料竟被奚落一通:“你们发生矛盾我不晓得,你不是到公安局告她们了吗?还来同我说什么?你怎么不去公安局睡着告,就不回家,我可以告诉你两句话:你现在想告哪个你就告不范,你试试吧!政府当官的打了你,你不是到北京告了吗?你告通了吗?她们打了你还怕你到公安局告吗?她们是老百姓,不伤骨的打了你一顿你还觉得冤了,政府公安打你不是平常事吗!”这时刘永×见人越聚越多,竟然语出惊人:是政府叫打的,你再敢到北京我就来打,我可以向众人宣布为:要是把她现在打死还可以到政府领奖金,不信的话你试试。

528上午5时许袁明君被打后就雇车赶到合肥,先向本网信息员当面陈述被打之事,满面是血,牙齿被她们用老虎钳拔掉一颗。

据袁明君反映,5时许谢×就辱骂她,袁明君问她为什么辱骂人,谢×称“骂你,我还要打你!”就抄起一大木棒对着袁明君头部一棒,将袁明君打得鲜血直冒晕倒在地,谢×母亲刘永×站在门口大声说:打死你我派钱挡着。谢×见袁明君晕倒就拿来老虎钳拔袁明君的门牙,疼痛使袁明君苏醒,其翻身(大概是不让拔牙)大哭;谢×及母亲刘永×继续殴打,辱骂她装死,刘永×甚至拿着袁明君的拐杖打。谢×的父亲则站在门口大喊:死不掉再去告状,打死派出所给奖金。

其后她到安徽省公安厅上访,中庙镇政法委书记与街道办事处的人员赶到要接她回去包扎,被其拒绝,最后于傍晚到省立医院住院包扎,住院费是政法委书记从其同学处借了四千元支付的。

据袁明君反映,恶邻刘氏姐妹的大哥就在给派出所一位警察妻子办的幼儿园开车,因此可能与派出所有一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