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刘杰:省委书记吉炳轩书记批示农垦总局政法委立案调查

2011年6月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来到我的家乡视察,我的案件没有解决为此我给吉书记写信“省委书记来我家乡视察我也没有见青天”。吉书记看到了我的信后批示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政法委立案调查。到2012年3月5日全国两会期间我也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于是我夫妻进京上访被截访接回。3月14日我夫妻去农垦总局政法委见到了唐主任,谈了诉求,知道了吉炳轩书记已批示并且看到了政法委下来调查(没有通过我)的假报告。为此我感到愤慨,要求公开,公平公正解决。唐主任让我们回去等书记在北京开会回来研究,几天后他们下来调查。

我们等到了4月5日没有音信,我夫妻又去哈尔滨省城找到了农垦总局政法委张国帧副书记,提交了我的控告状。被告机关:其一、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其二、黑龙江北安农垦法院。其三、黑龙江省逊克农场。诉求:1、要求依法查处黑龙江农垦法院和北安农垦法院隐瞒案件主要证据三份合同,违法受理不成立的假案,包庇掩盖四次重大聚众入户抢劫我夫妻兴办的畜牧厂全部财产事件造成畜牧厂停产停业16年的重大后果,导致我上访16年的恶果。要求依法追究法院违法执行聚众入户抢劫,灭失扣押财产的特别重大违法犯罪责任,(三份证据合同原件我在案卷中找到了,已有新的证据)。2、要求依法追究逊克农场三任贪官污吏场长王兴才、王军、李晓光、副厂长孙木兰,带有黑社会性质,故意撕毁合同指示手下之人公安、法庭、干部人员四次聚众(每次30多人)入户抢劫我畜牧厂全部财产,要求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返还被抢劫的财产。3、要求黑龙江农垦三级政府承担侵权赔偿责任,赔偿由此造成的全部损失1000多万元。4、继续履行已中断的畜牧养殖厂承包合同,支持我们第二次创业恢复畜牧养殖厂再生产。

4月5、6日两天在黑龙江农垦总局政法委,举行了听证会,农垦中级法院立案庭付庭长、政法委唐主任负责听证。我以事实、证据、法律、举证质证,法院违法侵权和四次聚众入户抢劫的违法犯罪行为,提交了全部材料。政法委说调查核实完向农垦总局党委和局长隋风富汇报。让我夫妻回家等待调查组下来。

6月6日黑龙江农垦总局政法委唐主任、农垦中级法院立案庭付庭长带队下来调查,案件已经查清,在逊克农场法庭唐主任、付庭长接待了我夫妻,问我啥想法和要求。我说;“依法解决、谁犯法谁承担法律责任。根据中央的政策“反腐倡廉”,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重要讲话“严肃查处百姓身边的十大腐败问题”。希望尽快解决我的诉求,我要第二次创业开发高绿色生态园,招商引资。是否能公平公正解决,拭目以待。敬请关注!

黑龙江省逊克农场刘杰亲笔。电话:1872456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