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江苏邳州市政府违法偷拆,村民时子翔被骚扰殴打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苏省邳州市运河镇村民时子翔家被偷拆,因拒绝签订不合理的拆迁协议,时子翔被政府拆迁办工作人员入室暴力殴打。

据时子翔陈述,201253,邳州市政府贴出公告,通知我们这一区域内居住的村民,说我们居住的这块地段被开发为“御园小区”小高层商品房。65上午,有5人来到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只是口头告诉我,他们是政府拆迁办的工作人员,过来看看,走访走访,并交给我《被拆迁房屋的评估报告》,看过评估报告后我告诉他们,是谁委托这家公司评估的,什么时间到我家测量房屋面积的,我都不知道,我不会认可这份评估报告,并告诉他们评估报告中25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赔偿与市场价格悬殊太大,我们前面几十米远的文景苑小区房价在每平方米5300元至5600元。因为拆迁后我无房居住,所以要求他们拆现房赔现房或以市场价格赔偿,拆迁办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些事情他们不过问,这些都是政府行为,你们找谁都没有用的,我们是来做你们思想工作的,只要你们在协议上签字就行了。

610720日拆迁办每天都有4-5人到我家里不走,我们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有呆在家里陪着他们,有时他们到深夜十二点钟也不走,有时到凌晨二点多钟左右,严重影响我和孩子的休息,他们还借故在我家中闹事,走的时候还说:“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政府叫我们这么做的,夜里指挥部领导还来查岗的。只要你不签字,我们就天天来”。  
   
时子翔说,623,我刚开家门他们就尾随而至,从屋外进来一个人把我朝屋里推,同时从外面蜂拥而至进来几十人,一些人不由分说就对我拳打脚踢,边打边说:“就打你了,你能怎么着,从现在起大门也不叫你们出了,对付你的方法多着了,你会付出代价的”。

我们一家就这样被他们软禁了4-5个小时,他们吵闹,威逼,恐吓,我的孩子吓的哭个不停。

下午一点多钟他们派人买来盒饭、啤酒在我的家里大吃大喝把客厅弄得一片狼籍,屋乌烟瘴气。我当时被打的头昏脑胀直想呕吐,毫无反抗之力。直到他们吃饱喝足走了,我才强忍伤痛去派出所报了案。我反映到邳州市政府,邳州市政府委派运河镇政府张书记前来处理,张书记到我家目睹了现场情况后不见了踪影,拆迁办的人每天照样来人到我家中“做工作”。723日晚回到家中,发现家里一片漆黑,他们想用断电断水逼我在协议上签字,在被逼无奈之下,我只好离家到外躲避。87号我接到邻居的电话,他们告诉我说我家的房子已被拆迁办来人给拆完了,当我赶到家时看到的是一片废墟,我一生的心血就这样没了。

时子翔手机:1395219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