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福建维权人士林应强被囚禁于镇政府中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今天(9月18日)上午,本网信息员获悉,福建省福州市维权人士林应强被当地警方带到镇政府中关押,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据林应强通过电话给本网信息员反映说:今天早上,我发现楼下有人看守,不让我出门。我问他们是什么原因要软禁我,他们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上午9点多钟,我因为要上市场去买菜,以便中午给妻子与孩子做饭。结果出门时,他们五六个看守(其中有警察)就将我强行拉到界山镇派出所,但随之又将我从派出所中拉到镇政府,现将我关押在镇政府中。他们始终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林应强因揭露警察中腐败被解职,后村中又被强征强拆,他起来帮村民维权,经常受到当地有关部门的控制。今天因为是9.18纪念日,当地警方可能担心林应强前往参加游行,固将他控制起来。这是公然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