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安徽合肥市访民丁美芳恐遭不测发出“不自杀”声明(图)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报道)922,正在北京等待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安徽省合肥市女访民丁美芳向本网信息员发手机短信、打电话,声明自己性格刚强,屡遭政府打击没有气馁、绝望过,故绝不会自杀,如果死亡就是被杀,请关注她的遗体。丁美芳已经于201011月向安徽省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中心安徽医科大学接收站登记捐献。

丁美芳因上访屡遭打压,诉求得不到解决于2010118在北京丰台区北京南站附近登塔抗议,后因此被合肥市瑶海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一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再次踏上上访之路。

公民因为各种诉求无果,最终沦为访民。因为地方政府所谓的维稳,访民们时时面临着绑架、关黑监狱、拘留、劳教等迫害,大多数访民感到生命得不到保障,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但为了维护基本权益,又无法放弃上访。

附:丁美芳手机短信内容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居民丁美芳,我为了维护宪法,法律而上访,合肥政府对我恨之入骨,我承诺我决不自杀,如果我死就是了,就是被杀,希望关注我的遗体,因我的遗体已经捐献,避免被消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