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山东维权人士刘国慧因与陈光诚及家人往来遭死亡威胁(图)


(维权网信息员苏荣报道)今天(10月10日),山东维权人士刘国慧与临沂当地几名被强拆的上访维权者一起前往陈光诚的家乡探望陈光福,结果一回到家就被监控她的街道办成员打电话追问,并有政法系统人员要找她谈话,同时还有监控她的人威胁她。刘国慧对此非常气愤,明确告知只有政法委书记或临沂党政领导来才面谈,否则谁也不许进家门,若有人敢闯家门,那就象陈可贵一样,坚决自卫还击。为了防范万一自己被失踪,或被自杀,刘国慧特意公开声明自己绝不自杀,并将详情公布于下:

刘国慧:我不自杀,但不放弃必要时用菜刀正当防卫的权利

各级领导和各位网友你们好:

本人刘国慧,山东临沂市政府实施野蛮暴力强拆的受害人之一。因近期不断遭到死亡威胁和骚扰,现郑重声明如下:“我绝不自杀,但不放弃必要时用菜刀正当防卫的权利!”

我家遭遇临沂市政府非法暴力强拆未作任何补偿和安置6年来起诉不立案,上访被拘留,但一直相信中央“依法治国”的宣称,想通过依法诉讼解决问题。临沂市政府非法强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但近6年了起诉临沂市政府的案子居然在临沂连案都立不上。

因听说老乡陈光诚懂法律不畏强权、仗义执言,曾在北京打赢了1元钱的官司,为全国的残疾人争取到了在北京免费坐公交的权利。我于2011年春节天真的前往东师古想向陈光诚咨询如何依法维权,同政府打官司的问题,结果“惹祸上身”,被临沂警方错误的认定是带出当时网上流传的陈光诚被软禁家中的视频的人,莫名其妙地被认定是“勾结卖国贼陈光诚向美帝国主义传递信息”。

自2011年2月19日开始,我被软禁20多天后又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进临沂看守所,释放后又被监视居住半年,失去自由近一年。简直比“窦娥”还冤,还差点被要了命(当时他们多次威胁说不会让我活着出去)。

期间护照被注销作废,3次被抄家(抄去的大宗物品至今未还),临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至今拒绝办理我的重新申请护照的请求。手机、电脑被常年监控,平常更是骚扰不断,多次受到死亡威胁,常常被警告:忘了“陈光诚”这3个字,不要再和他们一家有任何往来,否则就是自己“找死”……

对此我感慨万千:我们临沂到底怎么了?咱们国家到底怎么了?陈光诚一个盲人为什么要遭此迫害?我只不过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家庭妇女,一个被掠夺了家园和财产无处伸冤的弱女子,一个执着的相信党和政府会依法治国和依法行政的“信徒”,怎么就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人?难道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执掌的政权就这么脆弱?

今天(10月10日)下午15:13分,我和秦玉玲、杨自娥等几位同样遭受临沂市政府野蛮暴力强拆的受害人一起从陈光诚的家乡东师古归来,刚一进家门就接到政法委安排人给我打的骚扰电话,责问我为什么又到陈光诚家去,说会向领导汇报……

我随后上网时发现电脑已经被人为远程控制,无法正常使用,鼠标根本不听我的“指挥”,自己在桌面上到处乱跑……

这一年多我的经历可谓九死一生,遭到死亡威胁,还幸运的躲过了一场“被车祸”。今天我已经预感到将要再次面临的危险,对此,我实在忍无可忍,郑重向他们提出要求:求见安排人监控我的政法委书记,求见市委市政府领导!我要向他们反映我耳闻目睹的陈光诚一家所遭受的迫害和临沂警方对我的错误处罚。

我现在把自己锁在家里并郑重声明:“我绝不自杀,但不放弃必要时用菜刀正当防卫的权利!”

同时恳请和授权各位网友一旦我向去年那样“被失踪”或者遭遇其他意外,请朋友们向山东省和中央各级政府机关反映临沂市政府内一些人无法无天,公然挑衅宪法,肆意践踏法律尊严,掠夺和侵犯公民财产和人权,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违法犯罪行为!



声明人刘国慧:15564215129

图1、刘国慧的声明



图2、右起刘国慧、杨自娥、秦玉玲在陈光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