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福州林应强被阻止到医院探望兄,大批冤民在五一广场被抓(组图)


(维权网信息员任天明报道)今天(5月4日)早上约7点,福州冤民林应强正欲外出又被福州仓山分局仓前派出所二级警督,警号130295的翁景峰副所长拦住,又不许外出,说是“上级交代”。这可把林应强给急坏了,今天是大哥林应其在福建协和医院动手术,事先已经说好叫弟前去陪护。大哥动手术若无人陪护身边,化验等诸多琐事谁能帮忙?

经据理力争下仍不放行,所谓“上级交代”也不能平白无故随意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这是严重侵犯公民人权的违法行为!难道上级交代他去杀人放火,他也要执行。为此,林应强当即向110报警,并向福州市公安局督查领导投诉反映。在无果之下,又打电话向仓山区政法委书记及仓山区区长杨新坚投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杨新坚区长长达1个多小时就是不接电话。显然他们沆瀣一气,早知如此!

这是五一以来林应强第三次在家门口无端遭非法软禁了,由于仓前派出所警察所带来的十几个黑社会天天在家门口吵闹和威胁,不但搞得四邻不安,而且严重影响身患重病(肝硬化)的妻子张慧仙的休息,也对未成年的儿子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

林应强气愤地说:“我平常告发腐败村长张文灿如果是犯法的话,或日常行为有触犯法律,我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我一家人要吃饭,要正常生活,仓前派出所警察知法犯法没日没夜带人骚扰软禁,就是故意要刺激我,让我急以便再次报复迫害我!

林应强一家人敬请各界关注!

看守林应强的警察翁景峰

仓山区区长杨新坚电话:13905910899
仓前派出所所长钱庭芳:13905026778
仓前派出所副所长翁景峰:13805065506

另外,本网刚刚得知,今天早上福州几百个警察在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大肆抓人,庄磊、陈气、江智安、林炳兴、李奎春(已释放)、陈依香、吴京、刘玉钗、罗丽华等冤民被抓,其中江智安因不服,与警察理论遭殴打。有几十个冤民到五一广场相聚庆祝五四青年节,可他们一到五一广场就被抓,不从就被殴打。据悉,他们被抓到大巴车后送到鼓楼分局禁毒大队囚禁。

被抓押冤民到禁毒大队



在禁毒大队内的冤民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