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河南农民李孟福30余万元绿化花木被砍伐,多年求诉无门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20041110,河南省巩义市农民李孟福与芝田镇稍柴村村委签订协议,经村支两委同意在本村的南石河开荒造地,栽植培育绿化花木。2009511,芝田镇政府的引资项目河南永安水泥责任有限公司建厂占地,因李孟福不是本镇人,芝田镇党委政府在处理建厂占地中,由时任镇党委书记王向阳(注:现任巩义市市长助理、中共巩义市委群工部部长、巩义市信访局局长)指派镇纪检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要江,套通水泥厂一起弄虚作假,在李孟福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李孟福种植的绿化苗木假报成杨树办理了《砍伐证》。2009617在半夜间十二点钟雇用40余人,将李孟福辛辛苦苦已经种植了八年(当时栽植时就是已经生长多年的苗木)之久,价值30多万元的花木三亩3014棵在未给一分钱的情况下从半腰砍掉。

李孟福说:“他们占地、砍树没有通知我,并出动大型装载机将我家被褥等物品推入土中。砍树后,出动60多人的棒子队将我88岁的父亲等五人打伤住院,有住院病历和相片为证。 王向阳、王要江等人利用权力之便,胆大妄为、官商勾结,采取偷梁换柱之法,从而取走应给我家的他们所谓的苗木移植费八万元整,而我家则分文未得”。

据了解,移植费就是让李孟福把已经砍下的树移植到别的地方的费用,以此来削除此案件,而李孟福不同意,结果这八万元也被别人领走了。

事发后,李孟福家曾先后几十次到巩义市法院对水泥厂侵权一案提起诉讼,而法院百般刁难不予立案。李孟福家又先后九次上访郑州市中级法院、河南省高级法院再次强烈要求给予立案,中、高两院院长也曾多次指示巩义法院给予立案,国家林业局也曾派三名处长亲临巩义调查此案,但巩义市仍我行我素,均无效果。无奈,李孟福全家老小,只有级级上访。将近七年多来,李孟福家已封封编号,向县、市﹑省、中央发信2900多封控告信,六次进京上访,但因地方政府之腐败,案件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李孟福家的损失补偿分文未得。

河南省巩义市,固有宋代七帝八陵之称。一眼望去,在巩义市的芝田镇地域之内,就葬有三个庞大的皇帝墓群。著名的永定陵后面的包拯墓,就离该镇政府大院也不过几千米远。然而,就在这历史上著称“包青天”的葬身之地,如今百姓却冤声载道,哭天无泪。

李孟福说:“在这个也只不过有四万人口的小镇上,当今常年进京上访的各种案件就有32起,常年上访省、市的案件不计其数。试问:是当地百姓吃饱了肚子无事干而无理取闹?还是地方政府腐败,官员不作为、乱作为而胡作非为呢?以上事实均无半句假话,呼吁全国媒体同胞相互关注。我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李孟福手机:1393853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