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连云港农民工到财政局讨工资离奇死亡,多名亲属要求公布真相被关押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89日,江苏连云港东海县石榴镇麻汪村人农民柴成屯,去东海财政局讨要工程款时离奇死亡,其后家人要求公布真相时最多11人遭到抓捕、关押,警方没有出具书面的任何法律凭证,到目前为止,政府也拒不公布现场录像。

89,江苏连云港东海县农民柴成屯(身份证号 320722196602190875),去东海财政局讨要由政府主导的工程的施工款时离奇死亡。据了解,柴成屯当天四次去财政局催讨欠款,第四次就出事了,欠款长达五年之久,大约还有360万左右,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多次以核查所欠工程款数目为由,一拖再拖,日至今为止仍未给死者家属任何答复。

柴成屯的弟弟柴成仓说:“我的哥哥柴成囤在东海县财政局莫名坠楼而亡,西双湖派出所告之我的哥哥是自己跳楼自杀。原本哥哥是为讨要拖欠已久的工程款而去,临走时也跟我们交待要回欠款后会分发给农民工,他又怎会抛下白发老母,不顾妻儿工友。我们想知道哥哥的真正死因,这本是作为家属的一个基本要求,但不知道为何东海财政局拒绝提供监控录像,也拒绝告之哥哥最后见到的是财政局的哪位高官;如果我哥哥是自杀,那财政局为何又惧怕公布真相?另外至今为止政府不准我们看哥哥的遗体,只告之目前停在殡仪馆”。

柴成仓说:“812日我们家属要求公布真相时,东海县公安局的出动200余警力、120救护车2辆,封锁财政局周边道路,强制抓走死者家属11人,我80多岁的母亲多次去财政局讨说法,为还哥哥一个公道,不停的在财政局领导面前磕头下跪,磕破头皮政府才同意先放几人出来。至今仍有5人关押在东海县看守所及市女子看守所(包括死者的儿子柴尚尚、女儿柴萌萌、侄子柴路路、外甥、弟媳),且家属未收到公关机关任何逮捕手续、依据”。

柴成仓说:“我们家属要求公安机关提供死因的相关证据,公安机关只告知家属死者属自杀,拒绝提供其他任何信息,包括法医鉴定报告等。我们家属质疑死因的时候,他们有什么理由拒绝公布鉴定结果?哥哥现在没了,连最后一眼都不肯让我们看,我现在担心哥哥的遗体会被直接火化,那么所有的证据就真的没了”。

柴成仓:“今天的我遇到的困难,以后可能还会有人遇到,这是一个吃人的社会啊,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我们老百姓要的只是公平公正。我们希望中国的法律是公正的,不能只对老百姓不对政府”。

柴成仓联系电话18261304449住址:东海县牛山街道明珠花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