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重庆公民周大胜打电话询问投诉结果遭警察关押恐吓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42日上午10点,家住重庆市开县敦好镇官亭村513号的村民周大胜,因打电话给市政府咨询自己投诉事宜的处理情况,被派出所叫去,强行关进小黑屋里,收走手机,并强制他坐老虎凳,强迫他今后不要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否则马上关几天。

42日当天,周大胜接到辖区敦好镇派出所52460577的来电,称让他去派出所核实资料,下午2点多钟,他叫了一辆出租摩托,赶往敦好镇派出所。到派出所后,面对的不是核对资料,而是恐吓及威胁。警察张航在询问完他给市政府打电话的情况后,就让他去羁押室,遭到他的拒绝。

周大胜说:我没犯法,我不去,张航马上就叫来两个警察,一个拧着我胳膊,一个推我背部,将我强行的禁闭在一间黑暗小屋里,把我的手机电池也卸了,并要我坐进那个笼子里,强迫我答应今后再不要给重庆市打‘骚扰’电话了,否则马上将我关几天。威胁、恐吓我三个多小时后才把我放出

据周大胜介绍,开县敦好镇官亭村党支部书记彭万成开设赌场、聚众赌博,村务拒不公开,复垦严重造假,官亭村干部这种欺国骗民的行为,影响恶劣,民愤极大。为此,201310月,他和同村的向可万,姚子彬、周大万在网上和向重庆市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名举报,2014330日,他又向重庆市人大打电话咨询所反映的情况处理结果,这才招来了警察的违法处理。

周大胜说如果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反应问题,就被戴上打骚扰电话的罪名,今后还有谁敢给重庆市政府反应问题呢?控告,申诉,检举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权利,然而敦好派出所就因我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反映情况,就把我关进黑屋里,这是什么行为呀?不但侵犯了我的人身权利,更严重的是破坏了国家的信访制度!不许我们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难道重庆市政府是一个非法组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