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四川民主维权人士陈云飞被警方羁押特发公开声明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45日)下午,四川民主维权人士陈云飞被郫县警方带到郫筒派出所,以陈云飞在41日愚人节发布一则消息为由进行传唤,并且在下午被关禁闭室,成都金牛区国保也前往郫筒派出所问询。

考虑当局不依法办事的惯性,随时可能发生羁押公民情况。陈云飞特公开发表去年9月就拟定的如下声明:

陈云飞不请律师的公开声明

 
我被捕后我不主张聘请任何律师,包括官方指派。如家人、朋友们想看我在狱中过得快不快乐,有意聘请律师,我不反对,但有个前提:律师不做有关此案的任何辩护及案件材料收集与准备,仅探视。

另在此我也提前公告我的答辩书:
 "各位亲友、各位旁听、各位陪审员、法官:
感谢政法委,感谢公检法对我的打造!
我无罪!我始终都坚守了赵紫阳先生提倡的走"民主与法治"轨道。
 我很快乐!你们玩,我休息了。"

 谢谢大家!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犯云飞(业余驯兽师)
   2013918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