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青岛访民林秀丽北京寄信被遣返后关进宾馆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5月3日下午,本网信息员收到青岛访民林秀丽的信息:我已经被押回山东青岛,关押在辽源路上的爱尊客宾馆603房间。昨天他们把我的手机抢走了刚还给我,说明天领导接谈,上次也说领导接谈,结果是强制做精神病鉴定,然后被旅游,这次不知道会玩什么诡计陷害我。谢谢各位朋友的关注

5月1日,林秀丽和10几位在京访民一起到北京府佑街邮局寄信,被北京警察强行带到府右街派出所关押数小时,直到傍晚才被放出。

据当时和林秀丽在一起的山东烟台访民赵作媛透露,因5月1日实施的信访新规定越级上访不受理,在京很多访民就给有关部门邮寄上访材料。当时她们10几个人因寄信被关进派出所后北京警方就已经通知各自所属的驻京办了,当时林秀丽曾告诉赵作媛明天还要去邮局寄信,赵作媛还提醒林秀丽驻京办的人可能很快就会来抓我们遣返回去,听说这次抓回去就拘留,明天不能再去寄信了。

5月2日上午,本网信息员接到在京访民电话说林秀丽手机无法接通,怀疑已经被山东驻京办劫持遣返。随后,本网信息员不断拨打林秀丽的手机,语音提示:“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很多访民朋友都担心林秀丽会向上次一样再遭不测。

2012年5月9日,林秀丽曾在北京南站巧遇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温家宝当时林秀丽冲到温家宝面前,将自己的上访材料递交到温家宝手中,温家宝当时向林秀丽承诺:“我一定会帮你。”随后,林秀丽被青岛驻京办接回当地非法关押了369天,期间强制给她做精神病鉴定,派多名看守严密监控她,多次变换地点关押,从精神和肉体上折磨她。

林秀丽巧遇温家宝后失踪,引起海内外媒体舆论的一片哗然,在她失踪的1年中媒体不断有关于此事的报道,后来迫于外界的关注压力,地方政府才不得不将她放出。 

此次,林秀丽再次被地方政府劫持遣返关进宾馆,说是明天有领导接谈她,结果如何请各界予以关注! 
林秀丽:131410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