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刘国慧:周永康是迫害陈光诚一家和打压探访网友的罪魁祸首


【编者按】刘国慧是山东临沂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只因2011年春节期间,帮当时被禁锢在家的陈光诚传递了一封给朋友春节祝福和问候的书信,就遭到临沂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软禁20多天;关黑监狱3天;刑事拘留28天;监视居住6个月;抄家;注销护照等等一系列的打压和迫害。直到陈光诚出走美国后,刘国慧还一直是临沂政法委的重点稳控对象。2年来,刘国慧通过邮寄和网上举报等多种不同形式向中纪委、国家信访局等部门和中央领导,反映周永康亲赴临沂指示政法委系统迫害陈光诚一家,肆无忌惮地打压探访网友的违法犯罪问题。以下是刘国慧刚刚通过邮局发给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信。

王岐山书记:您好!

我叫刘国慧(身份证:372801196703251627),女,47岁,汉族,山东临沂访民,感谢党中央感谢中纪委为民除害查处了罪大恶极、祸国殃民的周永康!

周永康不仅违纪还严重违法滥权!山东临沂盲人陈光诚冒死逃亡进入美国大使馆求助,引发的惊动美中两国外交事件的丑闻就是周永康一手制造的。

我是陈光诚事件的见证人和受害人,我没有违犯任何法律,因帮当时被禁锢的陈光诚传递了一封给友人的书信,就被冠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遭到软禁20多天;关黑监狱3天;刑事拘留28天;监视居住6个月;抄家;注销护照,长期被监控等迫害。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您3次来临沂,我都被临沂政法委列为重点稳控对象强行带往外地“被旅游”,直到您离开临沂我才能回家。

陈光诚事件是周永康一手炮制的丑闻,当时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亲自来临沂,指示对待陈光诚及其来临沂探访的网友要严厉打击,将于陈光诚有关联的事情命名为“905”案件直接上报中央政法委,据说因为陈光诚是周永康钦定的重案这些年看守他地方政府耗资8000多万元。

在陈光诚一家被禁锢期间,因帮助陈光诚被拘留的有18人,来自全国各地被殴打、抢劫、遣返的的网友有241人(因条件有限统计不全有遗漏)。

陈光诚居住的东师古在著名的孟良崮脚下,两面环河只有一条很窄的水泥小桥可以通行,全村100多户人家方圆约1里地,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小村庄因为盲人陈光诚在过去的日子里竟然设置了10多个看守点;出动政府工作人员和雇佣的社会闲杂人员等几百人;连续几年每天324小时把守;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该村;对前来探访陈光诚的网友实施殴打、抢劫、遣返、拦截等暴力违法犯罪行为;在陈光诚家中安装了7个摄像头、村内安装了13个;在那个恐怖的时期前仆后继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网友,竟然全部肆无忌惮地殴打、抢劫、拦阻等野蛮暴力对待,没有一个人能够进入这个神秘的小村,连美国的好莱坞巨星贝尔也未能幸免遭劫,此事在海内外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光辉形象。

2011年春节,陈光诚的看守们第一次人性化的对陈光诚家“开放”了近2个小时,允许村民前往他家给他年迈的妈妈拜年。几经周折我见到了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并带出了一封陈光诚给朋友的春节祝福和问候的信。结果“惹祸上身”被临沂政法委上报上级后错误的认定是带出当时网上流传的陈光诚被软禁家中视频的人,莫名其妙地被认定是“勾结卖国贼陈光诚向美帝国主义传递信息”遭严刑审讯,期间还遭受肉刑和侮辱险些丧命,被送到临沂人民医院紧急抢救才幸免遇难。

之后我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28天,释放后又被监视居住半年,期间护照被注销作废,3次被抄家,抄去的大宗物品至今未还。直到不久前我还一直是临沂政法委严密监控的对象,家周围被安装了3个摄像头,曾经有20多人24小时昼夜在我家门外“站岗”监控,外出有人寸步不离地跟随在我左右。

从看守所出来后又被监视居住半年,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热爱自己的国家,深爱生我养我的这片热土,虽然它有太多的不尽人意和一些有驳法律的行为,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违法之处,怎么就“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了呢?

我不顾警方“以后永远不要再提陈光诚这3个字,否则……”的威胁和警告,开始关注所有和陈光诚有关的报道和传言,因为我坚信陈光诚和我一样是爱国的!

陈光诚逃离临沂在北京住院期间,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司长郭守松先生曾代表中央向陈光诚承诺:要彻查山东迫害他们一家的问题,不管涉及的官员职位有多高,人数有多少,只要触犯法律就会一查到底!

当时有很多人都认为不能相信这话,中央不可能彻查山东迫害陈光诚一家的问题,更别谈追究相关责任人。因为这是中央政法委一手制造的丑闻,但我始终坚信中央会彻查此事。

2年来我通过上访、邮寄等多种形式,给您和中纪委、监察部、国家信访局以及郭守松先生本人等多部门反映过这些问题,我一直等待中央对此事的查处,等待还我清白和公道的那一天!

陈光诚出走美国已经2年多了,现在祸国殃民的周永康也被查处,我相信中央会彻查迫害陈光诚一家的问题,只要这个问题得到彻查,我的冤案也就自然而然地会昭雪。作为陈光诚事件的受害人,几年来我耳闻目睹了很多陈光诚一家和关心帮助他们的人被迫害和打压的案例,希望能提供给中央调查组,请中央明察追究周永康及其操纵的政法委系统所有人的违法行为。我这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因帮一个被非法禁锢的盲人传递了一封书信就被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帽子,连续几年成为政法委动用国家公权力监控的重点对象,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最后我还想向您提一个请求:下次您再来临沂请责令临沂政法委不要再安排人绑架我去外地“旅游”了,如果我有幸能见到您,一定会当场指证几名临沂的“大苍蝇”让您看看!

此致

中纪委王岐山书记

临沂:刘国慧
联系电话:15552909164     邮箱:chaiqian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