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王全平律师:因执业证被无端注销 全面反击司法局


上星期,我将四份起诉状交法院立案庭,昨天已全部立案。反击司法局滥用职权、打压维权律师的战役全面开始。

我的《接案呈批表》有内勤无利害冲突的签名,即同意接案。但原律师所主任在举报我私自接案的材料中却说:“不同意王全平律师接这个案件,并作出了不同意接案的审批决定。”

司法局以此作出停业三个月的行政处罚。一审、二审法院偏听偏信,维持司法局处罚。

二审在8月上旬审结,我立即向司法局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这个所谓的“不同意接案审批决定”。

哈哈!奇迹出现了,居然答复我是商业秘密。我知道他们交不出这个“审批决定”,因为根本不存在。司法局就是以这个虚假陈述对我处罚,法院不听我解释,依然判我败诉。

在申请信息公开期间,我无意中又得知执业证被注销,这个流氓司法局,非和你对抗到底。两级法院不核实证据,配合司法局打压维权律师,我也将提起一系列控告和再审,好戏在后面。

我说过:我不做警察,一定是党国的重大损失;我不当律师,一定是党国的重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