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许乃来:我的控诉——我女儿的受教育权被中共剥夺


我是天津的许乃来,我因维权、助人维权和为遭受飓风灾害的美国灾民捐款,而倍受中共政府、公、检、法人员的残酷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公安分局信访科的于主任(曾多次对我们实施侵权)、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冯志平(当日抢我身份证、手机、钥匙、银行卡、电话本,曾为刀砍我的黑恶人员撑伞的警察)、王荣国(曾同邢剑鑫当我女儿面殴打我,并扬言杀我父女的警察)、司法局的解志强,及北京国宝十人左右、强闯我在北京的租屋,塘沽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冯志平说:滨海新区书记要找我谈话、就强将我父女拖上车(吓得我女儿大哭),挟持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周转房四区一排五号,随行还有新河派出所所长黄勇军、副所长张宝山(电话:13662128988)、吓我女儿大哭、打伤我还要刀砍劝阻群众的警察于洋、沙健、王荣国(称有人有后台,受黄勇军包庇至今未受法惩)、王中磊、仝玉明,辅警(人称二子)赵中喜、张维财、刘广德、王富来等。

一句话值十万八万的新河街道书记刁望金电话:13622097828。(他是派社会混混打我的人)。叫嚣要打我的街道主任窦广东、韦淳,新建里居委会主任李燕、陈振连、潘增建,司法局新河所书记魏建华,信访办的刘建军等,原塘沽区政法委的崔猛等,维稳办的张向东等,塘沽、新北等街道的杨同鸽、贾振义、郑国庆、况大伟等拘禁我父女至今。

由于长期遭中共政府及公检法人员的侵权侵害,不仅我女儿的左耳被原塘沽区营口道派出所祝向英、廉华兴、李文祥打聋,还常目睹父亲被警察、政府官员、保安殴打,被从父亲怀中抢走,父亲被非法关押;自己被迫在没有父爱的环境中生活,使我女儿幼小的身心遭受巨大创伤,看到国徽、警察、政府官员、保安顿感害怕。现被非法拘禁就多次 被吓哭,每日在恐惧中渡过。

因遭非法拘禁;导致我女儿不能在八月二十四日开学日到北京的学校报到而失学。

我作为一个父亲、我女儿的唯一监护人、维权人士、为国家民主、社会法治、人民人权而奋斗的人,对他们以非法拘禁、剥夺我女儿受教育权的罪恶方式;迫使我放弃依法解决被侵权侵害;接受私了是徒劳的。

我许乃来只同真理握手,决不向邪恶势力低头妥协。

许乃来
2014831
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周转房四区一排五号被囚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