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连续3天深夜遭警察敲门骚扰



(维权网信息员李一帆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20141024日,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连续3天深夜遭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岳各庄派出所警察敲门骚扰。

据葛志慧透露:10月2日深夜,“咚、咚、咚”地敲门声把我和10岁的儿子惊醒,我儿子惊恐地问是睡,外面人回答是岳各庄派出所警察。让我儿子给他们开门进来,说要问我这几天都和谁在一起,都干了什么。

葛志慧因遭遇暴力强拆而上访,几年来一直和年幼的儿子相依为命。因上访维权她多次遭警察殴打、抓捕和迫害。十八大期间,葛志慧因在街头举牌抗议,遭警方抓捕和抄家,当时8岁的儿子也被警方绑架。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儿子曾一度患上严重的自闭症,至今只要一看到警车和警察都非常害怕。

两会期间,葛志慧再次被抓捕和抄家,10岁的儿子再次遭受惊吓,给他年幼的心灵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葛志慧在看守所关押1个多月后放出,至今还在取保候审期里。

葛志慧说:“孩子一听外面敲门的人是警察,当时就吓傻了,以前警察疯狂闯进门搜查抓捕我们的情景不断出现在眼前,我们不敢开门,我把孩子抱在怀里,我们母子蜷曲在一起,听着外面不时传来的敲门声吓得浑身颤抖,直到天亮,我们没敢入睡,第二天,我们娘两一天没敢出门。”

3号-4号,警察再次故伎重演深夜到葛志慧家敲门,他们母子再次彻夜未眠相拥到天亮。

葛志慧表示她一直遵纪守法地维权,如果警察有任何异议,也应该是白天带着手续通过合法程序对她进行讯问。葛志慧表示曝光警察连续3天深夜骚扰他们行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她的悲惨遭遇,让舆论谴责当地警方的卑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