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马波:世界自闭症日请大家关注圈养中的胖胖!



作者:反腐维权联盟马波

201542日是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八岁自闭症孤儿胖胖被北京市治安总队警察非法关押在北京未成年保护中心现已九个月,对圈养的八岁自闭症孤儿胖胖病情非常不利,爱心奶奶马波敬请各位正义人士帮忙呼吁!救救八岁自闭症孤儿胖胖。

习主席讲:“司法干警‘乱作为’是对人们的屠杀,与吃人肉的恐怖分子别无两样。”习总书记这句话,说到广大访民的心坎上。因而,广大访民对习主席的执政能力非常信赖。可是,北京警察为了他们的私欲,不顾法律规定,随意抓捕无辜访民。把访民当成商品,和地方腐败势力做肮脏交易。北京警察把他们这种‘乱作为’行为,当成他们欺压访民、满足他们个人私欲的专利!大多数访民深受其害,对其恨之入骨。与其抗争者,却要遭到更严重的打击报复。当权者还会找说辞美化他们在“公正”执法。孤儿胖胖去年被无辜关押一案,明显说明他们的说辞荒唐可笑到了极点。

201472日,一名身穿便衣不明身份带队的人,带领多名警察闯入我的临时住宅。当时我不在屋,只有七岁孤儿胖胖在熟睡。其中人员便把我两部手机私自装起。我回屋不见两部手机,向其询问,警察却以嘲笑的口气让我报110。三名不明身份的人不顾我的追问,又闯入隔壁房间。当时刘纯宝和王民基在午睡,三名不明身份的人以了解事情为由让二人去金星派出所。刘纯宝当时向三人说明,有什么事可以问,他不想去派出所。三名不明身份的人一再让刘纯宝和王民二人到金星派出所,刘纯宝让他们出示相关手续,一名不明身份带队的人恼羞成怒、口出不逊,让刘纯宝“走着瞧”。说着出门外打电话去了。这时来了多名警察还是让刘纯宝和王民二人到金星派出所去一趟。刘纯宝想到金星派出所那年抓捕他时,他当时骑的三轮车还没有归还他,因而他决定去一趟金星派出所,事情也该有个了解了。

我与刘纯宝、王民基、孤儿胖胖做同一辆警车到金星派出所院内看到一大群警察穿着一套黑衣服无警号,把我们关到大铁门的走廊里。过了一会那个带队人说:把我和胖胖带回住处,无任何手续强行搜我房间把台式电脑及显示器、笔记本电脑、链接线、扫描打字机、铁盒里面重要手续及材料搜走后,又把我和胖胖带回金星派出所我刘纯宝、王民基、孤儿胖胖共计关四个多小时无询问笔录。刘纯宝被带上手铐押上第一辆警车、我带上手铐被押上第二辆警车、七岁胖胖押上第三辆警车、王民基押上第四辆警车,同时转押前门大街派出所时只有我们是个大人,我们三个大人带着手铐被关在同一房间,两个多小时无询问笔录。又被转押到龙滩派出所,轮流询问江苏镇江访民的事情。

关于镇江访民与我、刘纯宝、王民基、七岁胖胖无任何关系。我与刘纯宝、王民基转押三个派出所共三十多个小时无罪释放。可是七岁孤儿胖胖无任何手续、无任何说法,至今被北京市治安总队公秩处某个人以权谋利,现已非法关押8个多月。

我们不停奔波找到各个区域的部门,刘纯宝2014117日拨打北京市治安总队纪检部门电话010-62059251说:关于七岁孤儿胖胖被关押一案很气愤对方电话里无有任何答复。118日,连续三天拨打北京市治安总队纪检部门电话无人接听。1111日,上午多次拨打电话时,10点钟,终于一位女士接了电话我说明关于七岁孤儿胖胖的事情,她问我找谁?我和她说:我找赵洪年,还有一位乔姓女领导。过了一会是:有位女士接电话公开和我说谎。她说:帮我吹一下办案单位。我问她,办案单位是谁?办案人又是谁?她和我说,东城分局。我明确的揭穿,告诉她无论是东城分局、大兴分局、前门大街派出所、金星派出所都共同指认是你们北京市治安总队,公秩处某个人暗箱操作。他们明确的和我说过此事与他们无关。也都议论纷纷,谴责你们北京市治安总队、公秩处办案程序违法的事情栽赃于他们。做了就应该面对,逃避也没用,总有一天真相大白。她听完告诉我说:你再等几天会给你一个说法!你可上民政部门找一找。我告诉她孩子有自闭症治疗最佳时期不可圈养。她听完非常气愤对我说:那你就对孩子负责了吗?领孩子满是世界上访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没有带过孩子去过因何信访部门,这位女士领导在找说辞掩盖她们违法真相。我无法接受北京市治安总队这种说法!胖胖无辜被关押已九个月了!无办案但单位?无办案人?无任何说法!因为孤儿胖胖是一个患有自闭症年仅七岁的孩子,这对他来说是多么残酷无情。

201542
马波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