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崔慧律师诉通州公安不作为案进入司法程序(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今天(201554日星期一)上午,崔慧律师的案子已经由其代理律师起诉到通州区法院。对于法院的调查报告,以及官方媒体的污名,崔慧律师决定以法律诉讼进行维权,今天她对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提起了行政不作为的行政诉讼,要求法院判令通州公安分局对42日通州法官打人事件启动调查。

崔慧律师对近期中央电视台的偏向性报道发表了如下质问:

“在我躺在法院冰冷的地面上向上蹬腿的视频多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13频道法治在线【女律师举报法官打人事件调查】,我想我为什么我怎么能跑到如此神圣的地方“锻炼”?记者大人您能几次重复出现这个镜头为什么不能往前多放几秒呢?

还有视频中我进法院穿着外套出法院穿着外套,法院视频时间10:46前有外套,11:01我冲进办公区躺在地上外套没有了,我自己不清楚,请问这个时间段我的外套怎么离开我的身体?我为什么要往里面冲?

再有在该节目播放至1015秒,视频中我正在捡拾掉落地上材料时我 身后的拳头,这才是我蹲立不住的根源。

我经常在新闻中看到公安人员在维持秩序时双腿叉开双手放在身后,很少有肢体接触,我不清楚我国法院警察执行公务的方法?两位身强力壮警察数次把一个五十多岁女人死死按在地上,他能对法院和工作人员造成什么威胁?

我肯定我被打了!!!
事实永远是事实!!!”

对于崔慧律师被法官殴打维权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