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维权人士刘杰公开向国际人权理事会控诉黑龙江农垦抢劫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553日)收到黑龙江著名维权人士刘杰公开向国际人权理事会控诉黑龙江农垦公然抢劫,当地公安机关不予立案的严重违法侵权事实。希望得到国际人权机构的关注与声援。

下面是控诉材料:

刘杰向国际人权理事会控诉——

请求各个人权组织和人权捍卫者关注、帮助转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现在通过当地医生治病输液呢,我的病情在北京协和医院和肿瘤医院确诊是癌症早期,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医院建议手术治疗,因为没有资金不能手术,我回到家里出售我家种植的大豆产品价值15万多元,大豆卖钱准备手术资金,但被逊克农场的干部土匪抢劫盗走,到现在也不知道我的大豆卖了多少钱,也没人给我们答复,当地公安机关说不予立案,就不了了之了。所以我气的吐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家的财产被聚众抢劫六次了,都是公权力抢劫,农场管理区干部带领手下之人黑白两道,在没有任何手续和法律文书的情况下,抢走我公民的合法财产,抢劫后也不给任何说法,公安机关帮凶抢劫不予立案,法院充当保护伞,隐瞒抢劫我家庭牧场财产的事实真相,隐瞒家庭牧场的主要证据(经过法律公正的合同和建场土地使用证),制造假案,前年还以“公诉诽谤罪”将我判刑一年六个月,想把我置于死地。看来我相信法律、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今天,我苦苦的追求公平正义19年,是得不到公正了。习近平主席说的再好,我这里天高皇帝远也见不到青天。因为黑龙江农垦北大荒集团党、政、企、公、检、法一体化的独立王国的制度,司法都是归企业编制,企业管理,我无处伸冤。恳请国际人权机构关注声援!

刘杰泣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