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6.4临近,深圳昌哥(黄鸿昌)深夜被带走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据深圳维权人士从黄鸿昌妻子郑永兰处获悉:201562日凌晨0点左右,维权人士昌哥(黄鸿昌)租住屋里突然来了两个国保,还有两个以上的着装警察在屋外守着,

三名国保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进屋就问昌哥有没有给佛山的叶小妹联系,有没有制作横幅的票据,有谁叫他去香港。昌哥(黄鸿昌)说没谁叫我去香港,我也没跟谁联系,也不知道那个是叶小妹。国宝说:你的手机拿来,另一个国宝说不用查了直接输号码,结果有他们要的号码,有个国宝说你给她说了三分多钟都说什么?昌哥说我是做生意的网上的朋友有需要就打电话聊一聊。

三个国保用命令的口气叫我两站在门口,他们就到处翻找,连冰箱、厨房、卫生间、纸箱、合子、胶口代、床上、床下,连有字的纸片、名片、日记本都翻找了,没有他们要找的,一个有1米八高的很壮实的国保就叫门外的警察带昌哥去派出所,昌哥说那你们出去我换下衣服,国保说就这样换,不换就走,昌哥就当他们的面换的衣服。

换好了后就那个高大的国保不放心的又重翻了一次,还叫另外两个年轻点的(三十五岁左右)再翻找了一遍,又给昌哥的妻子交代了一翻,叫她要看好他(昌哥)不要让他在网上乱说才带走。

据悉,黄鸿昌被带到翻身派出所盘问,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据深圳维权人士说:黄鸿昌被抓,可能与“六四”深圳的一些活动有关。


翻身派出所电话07554-8445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