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唐荆陵:致香港特首及立法会议员公开信


尊敬的特首暨立法会议员:

我冒昧以公开信的形式表达我对香港政改的关切,这是我出于对香港、香港同胞及香港自由的关注。香港政改目前正走到关键的节点了,我恳请你们不要因我被中共所囚而惧共对我的呼吁视而不见。我被中共所囚的事实本身就为我所提出的忠告提供了更好的注脚,从而增强她的说服力!

我恳切地希望诸位回到民主和自由的确切函义上;回到对香港和她未来的繁华和幸福的关切上;回归到行事为人的基本准则上:越是在关键时刻越需要做到对正确的事情应抛开利害、恐惧的计算。所以我认为开放的普选才是香港唯一的出路,我们切不可因为一碗红豆汤而出卖自己长子的名分,我今天身陷囹圄只是因为我要求公开、公正的普选权利而已。难道香港需沦落到我们这样的地步才能警醒吗?!诸君作为香港民众的受托人,不应谋求与香港同胞福祉之外的利益。一个仆人不能服侍好两个主,我希望在这历史性的时刻,你们的选择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香港!也无愧于我们国家!

唐荆陵20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