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湖南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妇女疑遭家暴死亡,引上万民众与警方发生冲突(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619日上午,因村民曹慧疑遭家暴后死亡,警方涉嫌包庇并试图抢尸,杏子镇全镇百姓情绪失控,杏子镇派出所玻璃被砸碎,警车被推翻,事情从一个普通家庭的死亡案件,演变成警察与群众的暴力冲突。

据知情人士说 :双峰.杏子“6.8”惨案,当局出动近500特警,只为抢尸,毁灭证据!死者父亲,母亲,舅舅,守着七个煤气罐,抢尸就点火,何其惨烈,县政府把年近古稀的老人家逼到如此天地,天理何在?上万群众半夜三更围追堵截,与警方多次发生激烈的暴力冲突。

据死者曹慧的妹妹曹春雨介绍:我姐姐叫曹慧,今年28岁,已婚,嫁在邻村(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镇沿河村陈家组),育有一儿一女,我外甥女三岁多,外甥不到一岁,姐夫叫曹贤。

我家原本是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镇庆乐村三亩组一户很普通的四口之家,然而67号发生在我姐姐身上的惨案让我家在杏子镇“出名”了。

67号上午十点多,我爸爸接到我姐夫的妈妈打来的电话,告知我姐在杏子镇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原因是自杀喝农药(杀虫双)致死,听到这一噩耗,我爸妈和亲戚立马赶往杏子镇中心医院,邻里邻居也都在议论说怎么这么傻要喝农药。然而当我爸妈,我家亲戚及邻居见到我姐姐的尸体后,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姐姐是自杀身亡的:额头上好几个地方淤青(左或右),*耳朵也有淤青,脖子有明显的掐痕。

当我家人赶到案发现场时,确实有农药瓶在旁边,我姐姐的婆婆说:“她早上起来还自己做了早餐,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自杀了,我赶紧送往医院”。

当时我姐夫曹贤和我姐姐的公公已经不在家。对于我姐姐婆家人给出的解释,我们完全不相信。如果真像她婆家人所说的喝农药自杀而死,为什么他们不立即通知我爸妈,而是我姐送到镇医院时才通知我爸妈?为什么我姐姐身上会有这么多的伤痕?为什么我姐姐死了我的姐夫都不在她身边不在家?当天下午,我家要求验尸,开膛的时候我堂哥就在姐姐尸体旁边,没看到胃里有农药,我爸爸和姐姐嘴对嘴的时候也没有闻到任何农药的味道。目前我姐姐的尸体在冰棺冰着。

69号,我家人打湖南都市台爆料热线,下午湖南都市台的记者赶过来想去我姐夫曹贤家采访,但遭到杏子铺镇派出所的阻止,原由是没有证据不能采访报道。

我姐夫曹贤是犯罪嫌疑人,派出所不将他控制,反而阻拦媒体采访,为什么????原因是曹贤家有亲戚在双峰县人民法院,早已经打通了所有的关系,就连曹贤家早早就在杏子铺镇派出所报了自杀案,恶人先告状啊,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王法,有没有天理!!!

有很多邻居曾经看到过我姐夫(曹贤)对我姐拳打脚踢的,到处都是淤青,可见曹贤绝对是有家庭暴力倾向的,我姐姐和曹贤结婚这么多年,但是我姐姐太爱我姐夫了,被打也从来都不吭声,出事的前两天还来找我妈说要借点钱过端午节的,没想到最后落得如此惨状。我姐姐死了,最惨的是两个可怜的外甥,外甥女, 多么狠毒多么没人性啊,更可耻的是曹贤家人还给我姐姐安了和六十多岁的算命老头偷情的罪名!!!!(这位算命老头的家人现在也决定告曹贤家污蔑罪)。

验尸报告一天一个说法,前天说要7天,昨天说要2个月,今天又说15天。但是我家人及亲戚相信我姐姐是被打死的,然而伪装成自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