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王藏携妻儿全家感恩各界恩公义诸友的公开信


关押了近九个半月,在隋牧青、张维玉两位代理律师和各界道友仁人尽心尽力的救助下,我得以与追魂、张淼、朱雁光三位朋友一起于79日晚10点半走出北京通州区看守所大门。

我进去后,妻儿面临和我生活以来的最艰难时段,是大家的种种恩义似海如山的切实救助,使其有能力承受这次的风雨打击——这些恩义于我,亦是囹圄中的挺身烛火。我和家人已用心用笔墨,一一记录下师友们的每笔情账,每份关怀,会用一生铭记。详细公开与否,尊重救助者意见,在未来会择机发表纪念文字,留作时代罪恶与人性温情之一份见证。感动感恩之余,心多愧疚,我德能微薄,付出浅显,竟和家人一同领受了这些厚爱。

惭愧之余,一来决心勤学奋发,争取未来有所作为,二来保证若有我能效劳之处或有回报之力,必不半点推辞、拖延,以为不负诸君深重情义。

在京几位虽得不起诉决定书,而同样因声援占中被逮捕的广东的苏昌兰、谢文飞、张圣雨、王默、叶晓峥等人都已在起诉阶段,近日多位律师再遭囚禁打压,之前太多良心仍在狱中受苦受难——仍需要我们一起关心帮助。

风雨中抱紧自由,苦海中患难与共。再次拜谢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