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湖北著名民主人士杜导斌妻子邓红琼老师今被所在学校停课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96日星期日,本网获悉:湖北著名民主人士杜导斌妻子邓红琼老师今被所在学校停课,疑遭株连。

杜导斌的妻子邓红琼女士是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绀弩中学历史教师,今天正式接到校方停课通知

邓红琼女士介绍了今天的情况,说:“校长语重心长地对我与陪我讨课上的同事说:‘你调到我们学校来,我们是把你当宝贝看待的,对你那么高的期许,可你,真让寒心哪,全校那么多学生,只要被你教过的,都无法接受其他老师,你读过很多书,有思想,但太前卫了(没说反动),民主是个好东西,但发生颜色革命的那些国家,哪个不是乱透了?美国的总统选举,不就是在两个坏蛋中选一个最不坏的吗?有什么好?……’最后还说,‘我知道你内心深处还不屑于同我辩论。我只望你不给我添麻烦,你每天练练瑜珈、爮爬山,养好身体,把爱人与孩子照顾好,做个平常人,多幸福啊。’真的,普天之下,再没有这么深明大义的好校长了。我再也没有机会毒害青少年了。”

杜导斌简介:生于1964年,真名杜道宾,湖北黄陂人,中国著名持不同政见者。杜导斌原系湖北应城政府工作人员,因2001年以来先后在互联网上张贴多篇文章,被中共政府认为系采取造谣诽谤的方式煽动颠覆中国的国家政权、推翻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20031029日,被湖北孝感警察拘留,1110日,被正式逮捕。2004611日,杜被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杜提出上诉,811日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随后,因其继续发声,被取消缓刑。杜导斌出狱后,仍坚持自由民主信念,为民主启蒙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