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李英:恳请国际红十字会关注我幼小孙女生存权(图)


(维权网信息员禾涛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5926日)接到维权人士马波提供的材料,揭露辽宁省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渎职违法,以不合格的医生进行婚检,导致出生婴儿存在残疾。受害人家属为此上访维权,结果屡屡遭到当地政府维稳人员的拦截、绑架、关押、拘留、威胁、甚至判刑。下面是当事人通过马波所整理的控诉材料。

李英:恳请国际红十字会关注我幼小孙女生存权

我是辽宁省辽阳市访民李英。我的小孙女张祎桐,201327日出生。出生当天,我与丈夫、儿子、亲朋好友心情异常兴奋,同时也为儿媳和没出世孩子紧张,意想不到我的小孙女是先天性残疾,漂浮拇指、没有第一掌骨。当时我的儿媳在产房痛哭、亲家母晕倒医院、我儿子情绪激动鲜血从鼻孔涌出。我强克制自己的情绪劝说儿媳与亲家母先回家…回到家里,我苦想了几天,这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我儿媳从怀孕到生产,一直遵照国家的“优生优育”政策,按时到相关医院检查,怎么会出现这种意外的结果呢?这无疑是医院在筛查胎儿是否畸形环节出现了问题。

2008822,辽宁省卫生厅下发了辽卫函字〔2008371号文件。文件明确指出:为了“优生优育”必须贯策省卫生厅制定的《辽宁省实施产前诊断技术工作方案》、《辽宁省孕妇中期超声检查技术指南》。文件规定: 孕妇中期超声筛查胎儿是否畸形部分,明确说明四肢在筛查范围内。

2012116日,我儿媳按计生委的要求到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辽宁省产前诊断中心)做了四维彩超。想不到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根本没有按国家的相关政策做事。把我们老百姓当傻子对待,随意坑骗。只知道收款,不计后果。按要求本必须有两位专业医师具体操作,可是,实际操作时仅有一位没有资质的李波,更荒唐的报告单上签字,是李波代有质医师兰浩签的。我还了解到,给我儿媳筛查时的地点、设备与他人截然不同。我儿媳那次筛查没有一点价值,只是白花钱走了个过程。

辽宁省卫生厅既然给辽阳市卫生局作过指示,辽阳市卫生局理应把事情做好。可是,辽阳市卫生局却想尽办法保护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坑害我家的事实。不予解决我们家的实际问题。迫使我放下一切,专职上访向政府讨说法。上访路太艰难了!我在辽宁省逐级上访二年,他们无法答复我的诉求,一拖再拖,最终,竟给了一份《不予受理通知书》,将我踢出信访门外。我被迫进京讨说法,地方政府为了掩盖他们的渎职行为,千方百计的控制我来京上访…

2014113日,我乘车到河北燕郊找朋友求助。意想不到,我在下火车时,被兴隆镇信访办戴威等多名身份不明的人强行从站台把我用警车拉到万家。然后,兴隆镇信访办主任王仁亮、派出所民警任明、张东、政府工作人员张艳、赵丽娜一行五人,开车将我拉回当地。到医院走了一个给我检查身体的过程,便把我送进看守所拘留九天。荒唐的是:《行政处罚决定书》却是201435日,辽阳县公安局开出来的。“违法事实”也是他们随意便造出来的。

2015827日,我与陈艳华起早准备去卫生部上访。步行到团河北村485车站东侧100米处,被辽阳市辽阳县兴隆镇信访办主任王仁亮带领七、八人,强行将我绑架到警车上。陈艳华侥幸脱逃。此事让我非常蹊跷,兴隆镇信访办主任王仁亮是怎么知道了我的行踪?我被抓上车时才5点多钟,兴隆镇信访办主任王仁亮也够辛苦的了。据抓的人在车上和我说,他们等了我一夜。可见他们是有预谋的。

王仁亮一行人把我押送到万家。兴隆镇派出所警察任明和另一名警察开车到万家接应,车上还有两名女性政府工作人员。当天他们把我押送到辽阳县公安局。在辽阳县公安局,兴隆镇派出所王晨晨、张东两名警察给我简单做了笔录。根本没有询问我被绑架的过程,只问了我上访的原因及到过哪里上过访?接着他们便把我用警车来到医院办理‘检查身体’手续,虽然遭到了我的拒绝,他们照样可以随便在医生那里开出我身体健康手续。然后,他们把我押到辽阳市看守所。到看守所他们拿出一份《行政处罚书》,让我看后签字。我看了他们拘留的原因,把我的肺快要气炸了!《行政处罚书》上竟认定我“多次前往北京中纪委门前以静坐、滞留过夜、喊口号、挂标语等方式进行上访滋事,严重扰乱中纪委机关办公秩序”这无中生有的事,到底是谁在幕后恶意策划的?造假必定会留下破绽,在《行政处罚书》上明确说证据来源至张金奎。我当时想不通,张金奎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为什么要出假证来陷害我?我面对如此荒唐的《行政处罚书》,拒绝签字。但还是被无辜的拘留了十天。

我认为:我跟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辽阳县公安局指使兴隆镇派出所恶意造假拘留我一事,从哪个方面都无法讲通。他们的真实目的,是在保护兴隆镇信访办主任王仁亮一行人强行将我绑架的卑鄙可耻行为。而王仁亮一行人强行绑架我的卑鄙可耻行为。是想掩盖辽阳市相关领导严重枉法渎职。

我的案件和辽阳县、兴隆镇政府毫无关系。他们想尽办法控制我限制我上访说理。多次限制我人身自由,恶意枉法拘押我。近日,镇政府又派出大批人马到北京抓捕我。接访人员给我打电话,县政府准备用“轻庭快审”来收拾我。我已被逼的无路可走。可是,我小孙女急需手术,费用可观。我家为给孩子看病已经负债累累,根本再拿不出手术费用。我家孙女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结果,主要病证:肱骨短、尺骨短、挠骨长。拐棒手、漂浮拇指、没有第一掌骨。脾胃不和。孩子急需看病,我家里再拿不出资金。上访说理,又遭到政府的残酷打压。这要我如何是好?

现今世界先进国家普通儿童的医疗费、就读费都可以全免。辽阳市政府对我小孙女先天性残疾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什么不能妥善把事情圆满处理?北京积水潭医院几次致电给我,孩子手术越早越好。我已为小孙女奔波的筋疲力尽、自身难保。恳请国际红十字会关注我小孙女该如何生存。让我小孙女早日得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的补救治疗。

2015926
受害人︰李英
联系电话︰1312419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