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河北武海荣讲述上访遭书记毒打——怀安县柴沟堡镇书记白洁暴行欠“债”何时了?


我叫武海荣,是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一街的村民,也是军属家庭。在要求解决耕地被侵占赔偿事宜中,遭到当地镇党委书记白洁的蛮横暴打,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致使我患上胸闷气短等多种疾病。在诉求医疗费赔偿上访的过程中,由白洁的直接唆使下,我遭到其手下人的两次暴打,导致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精神受到重创,身体每况愈下,诉求解决和赔偿医疗费用及其经济损失等问题更是遥遥无期,恳请上级领导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白洁无视党纪国法、利用手中职权暴打控告人致病的法律责任,同时给予我医疗费用、精神、经济等方面的赔偿。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在一、二轮农业耕地承包中,从2005年起,我所承包的6亩多耕地先后被莫名其妙地侵占、霸占和吞噬,种植的李子树被毁,在我的承包地上人们相继建起了房屋等。镇政府把《农村土地承包法法》当儿戏,私下非法转让、出卖耕地,从中牟取暴利而不顾农民死活,罔顾《农村土地承包法》的行径,我自然十分气愤。耕地是我的命根子呀!为此,我多次找镇领导评理并协商解决赔偿事宜,却连个好话也得不到。

2012118日上午11时许,我再次找镇领导寻求解决时,却遭到镇党委书记白洁(当时是镇长)的一番暴力殴打,我当场晕死过去,后被他们送到县医院治疗,随后又辗转到张家口、北京等地的多家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我之前身体健康并一直从事服装缝纫工作,一年有35万的收入(有营业执照为证),现被诊断为严重的冠心病、晕血等疾病(有医院诊断书为据),在断断续续两年多的治病过程中,我已是债台高筑,失去承包地已经就断送了家庭的生活保障,住院治病的费用更让我雪上加霜,真是被逼到了绝境。

为了生存,为了医病,为了活命,我一直不断诉求,到2014年元月中旬,有耕地确证权的3亩多被占耕地(包括受毁的青苗、树木)的补偿终于得到解决。然而,我的医疗费用、精神及经济损失等费用却没有解决。为此,对我的正当、合情、合理、合法的诉赔要求不得不继续上访。
今年620日下午3时许,在北京河北办事处上诉中,柴沟堡镇的接访人宏海云、司机刘部江,受白洁的指使,强行把我塞入车里,两人对我施以暴打,致使我不省人事,醒过来已是晚上7点多,此时的我胸闷气短,全身青一块紫一块,可他们全然不顾,把我直接扔进家里,随后扬长而去。

在家治疗和修养几天后,629日,我不得忍受着身体的阵阵疼痛,再次来到北京久敬庄的接访大厅,诉求医疗费赔偿等事宜。让我始料不及的是晚上8点多,镇里突然来了几名工作人员(据了解,他们是白洁的打手),其中有我认识的宏海云和刘部江,他们说镇里要解决我的事,先让我回家,我信以为真,从大厅走到院中,不料其中一个矮个子工作人员猛地把猝不及防的我打倒在地,对我的前胸后背和腿部进行猛烈地拳脚相加,直到把我打得昏死过去。久敬庄的警察们见状,赶忙对我采取了急救措施,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是及时赶到的红十字会的医务人员挽回了我的生命。可镇里的那帮“工作人员”不顾医务人员的劝阻,强行把处于昏迷状态的我拽进车里,拉回了柴沟堡,到达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时,已是夜里12点半了,随即刘部江他们把我从车里扔出来,随后驾车扬长而去,是过路的好心人把我搀扶回家。

第二天,也就是630日,我对这伙暴徒般的行为忍无可忍,气愤至极,强打起精神,打车去县里讨说法并寻取国家信访局的答复意见书。接访我的正巧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永祥,义愤填膺的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他,他听后不仅没给我答复,反而破口大骂,还骂得特别难听。真没想到,作为一名县领导,他的素质竟如此低下,从精神上把我彻底击垮了,我出现了吐血、呼吸急促等症状,闻讯赶来的柴沟堡镇的“工作人员”把我拉到县医院的门口后撒手就走了,是围观的病人家属们把我送到了急救室,作了CT检查,肺部疑似有水泡,可能是被暴打所致,直到现在,我的呼吸仍有困难,加上多次被暴打,我的冠心病、晕血等病症,被打一次发作一次,发作一次就更加严重一次,一个原本健康的人就这样一次次被打成了重病缠身的人。

在这个倡导法制的社会里,就任凭像白洁这样的干部以权谋私,为所欲为,直接和指使他人滥用职权、横加施暴致人重病而不管不顾吗?被暴打成病三年多来,为了活命,为了生活,我早已不堪重负,恳请上级领导关心、关注一下,让柴沟堡镇镇政府在医疗费和后续治疗费、失去耕地的生活保障费、经济及精神损失费等方面,还我一个公道,给我一个说法!

控诉人:武海荣
联系电话:187031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