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姚诚(谭春生):给安徽国保的一封公开信

最近,安徽国保不断的打电话问我的家人,或通过其他渠道询问我赴美后的情况及今后的打算,这里,就相关问题我一并作个答复。

1、关于回国的问题。可以告诉你们,回去是肯定的,但不是现在,具体的日期我也定不下来。但可以说个大概:那就是当中国大陆民主进程到了一定的时候。我想这个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2、我们之间是敌我矛盾,不存在相互信任的问题。责备我出国没和你们打招呼,想想都可笑,告诉你们我还能出的去呀。你们要做什么难道会告诉我吗?

3、说不回国就要采取措施,很好,我等着你们的“措施”。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措施”。安妮事件你们抓了、判了那么多的人,今天我出来了,自然要为受到你们迫害的朋友们伸冤,你们会秋后算帐,我们也会。我会向联合国、海牙国际法庭及相关机构控告你们。

4、我没偷没抢,没杀人没放火,却因政治原因坐了两次牢。我帮助被拐儿童寻亲,做好事,做善事,你们不让;我在网上写点转点东西,你们恐哧;我和朋友吃个饭你们说是“饭醉”,一到你们认为的敏感日子就被旅游、被喝茶,住酒店你们骚扰,来个朋友说是传销,想抓就抓,毫无人性。我操,这还是人过的日子吗?(对不起,我爆粗口了)今天我好不容易跑了出来,怎么可能还会自投罗网?

5、来到美国后,我享受了自由,我不再担心因言而获罪了,不会再有警察敲门跟踪了,更不会无缘无故的进拘留所、看守所了。

最后,也奉劝你们几句:你们其实都是工具,捧着这碗饭,但完全可以将枪口抬高一寸,给自己留条后路,要知道中国的民主进程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我的行为只代表我自己,与家人和朋友无关。在此,也希望你们搞清眼前的状况,我现在并不在你们的战区,有种就來找我,骚扰家人和朋友太下作,如果下次再发现威胁我和我的家人、朋友,我会让你们更难看。      

姚诚(谭春生)
201635日于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