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金变玲对江天勇无罪的严正声明


今天(2 017年8月19日)忽然看到明报的新闻,说江天勇会在822日在长沙中院开庭!结合江天勇的父母昨天被国保强制带走,至今处于失联状态。

自从江天勇被失踪,后来在指定监视居住期间,多次被官媒抹黑,被酷刑折磨至腿脚不能站立!当局还对家人进行株连。在江天勇指定监视居住刚期满,当局强行让江天勇解聘家属聘请的律师,强行給江天勇指定官派律师,但当局至今不給家属说出官派律师的姓名、单位。

包括即使我虽然在美国,也有人试图对我进行威胁和施压。所有的这些都是709案他们超出常规的非法做法,无论当局使出任何非法的手段,我坚信我的丈夫无罪,这些我不会妥协。

所以我再次发出声明,我们坚信江天勇无罪,即使江天勇在法庭上认罪,那肯定是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酷刑!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

支持者:
李文足(王全璋律师妻子)
徐孝顺(吴 淦先生父亲)
王全秀(王全璋律师姐姐)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刘二敏(翟岩民先生妻子)
樊丽丽(勾洪国先生妻子)
陈桂秋(谢阳律师妻子)
201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