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劳工权益捍卫者伍立娟半月,佐证十九大会议上全面依法治国 台下以警治国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1028日,本网获悉:因中共十九大被失踪整整15天的湖北省潜江市劳工权益捍卫者伍立娟女士,于昨晚终于被送回了家中,结束了“豪华”的被失踪困境,也佐证了十九大会议上全面依法治国,而现实中以警治国以腐治国的事实。

据了解,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前的1012号晚上20点左右,劳工权益捍卫者伍立娟女士在自己家门口被当局安排的潜江工商银行的人员,及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处人员绑架上车带离,在两辆车经潜江高速绕行到乡间小道接近两个小时后,停在了位于潜江江汉油田五八钻加油站旁的炳松和商务酒店。伍立娟对这个商务酒店非常熟悉,不仅因为该商务酒店离自己住处只有几分钟车程,而且去年10月举行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曾被非法拘禁这这里。至于当局的维稳人员这一次要通过高速公路绕行2个多小时的原因,只有鬼知道了。

伍立娟女士说:在十九大前的9月份,我就已经被24小时监控跟踪。在绑架过程中参与的主要人员是银行保安的老陈、两个女保安,由银行保卫科长段家用,及江汉油田公安分局的警察等。这一次的非法拘禁非常豪华,商务酒店一楼是健身房,二楼三楼都是客房,我被软禁在三楼西边,整个西边几间客房都被这一次的非法拘禁行动组给包了,最里边两间客房专门被整体隔离,加固了防盗门窗,被隔离的外面三间客房都由这一次的干部领导住着。

非法拘禁我的房间很大,里面是卧室外面是休闲娱乐室,有麻将机与健身按摩靠椅,卧室一张一米八的大床由我住,两边临时安置了两个小钢丝床,一个在门口一个在窗户边,由两个女保安睡。隔壁是一个标准间,有银行的办公室主任谢南泽与银行信访人员金茂宏,及江汉油田钻南一区保卫科长张文斌等轮流住。还有从江汉油田全局抽调的各个社区的周、黄、廖等主任。

我对这个参与维稳的廖主任记忆犹新,他是个一日三餐要喝二两的“酒仙”,每顿都要喝的醉意熏熏的样子,银行保安老陈更是一个酒坛子,并且还是一个开口都是污言秽语,张口鸡巴闭口生殖器的怂人。廖主任有一天晚上喝醉了,虚汗直流,我看到都害怕,担心他醉死在维稳行动中。

这些维稳人员只顾吃喝,整天点很多菜吃不完浪费,很多包子吃不完,被社区主任她们带回家了。在非法拘禁中,我的生活安排的非常“豪华”,所有保安陪同维稳人员都像猪一样,整体胡吃海喝,半个月时间看到他们都明显肥胖了起来。

保安队长老陈虽然满口污言秽语,但也是个可怜虫,他在看十九大电视报告时,也说习近平应该落实免费医疗,免费教育,解决房价问题,这样老百姓自然安定团结幸福。看得出这些人内心并不坏,坏的是指使他作恶的人,及这个有恶不惩的制度。昨天(1027日)晚上我才被送回家前,银行信访干部金茂宏来房间与我谈话,要我回家该干啥干啥,不要说我在十九大被非法拘禁的事,说出去旅游了。

这一次的非法拘禁比去年十八届六中全会好一些,不仅是生活上,而是没有抢走我的钥匙,到我家中翻箱倒柜搜查,也没有抢走手机检查,只是关机而已。

从这一次非法拘禁伍立娟女士半个月的费用来说,估计应该不会低于30万人民币,至于申请财政拨款的数字无疑会更高。可见当局为何不解决问题,甚至还要故意制造不公,形成社会矛盾的根源所在了。

如果体制不改,十九大写入党章的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特色社会主义习思想看来只能过过嘴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