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黑龙江省三级公安低劣造假被认定,依法治国成二十一世纪最大谎言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1218日,本网获悉:今天上午,反腐维权联盟马波带着收养的孤儿胖胖,就儿子10年前被打死亡案件到公安部信访室登记,让马波震惊的是,公安部信访部门工作人员对其说:你申诉的儿子被打死亡的案件已被撤销了。马波急问是什么时间?工作人员说内部联网的电脑上没有显示。

因马波收养了一名自闭症孤儿胖胖,从4岁一直到现在已经近七年没有户口,马波也一直在向户籍地公安提出申办落户手续。去年“G20峰会”前一个月,马波当地户籍派出所郭所长给其打电话,说同意给胖胖落户口,但要其答应“G20”期间不去信访部门登记,马波只好口头同意暂时不去。今年“一带一路”会议期间,马波被地方强行带回当地关押到小旅馆里,有社区人员轮流看管。中共“十九大”前夕的十月四号,马波又一次被带回当地关在同一个叫“似家”的旅馆里一个月轮流看管。马波说:我被气的住了一段时间医院,后返回北京赶上住处拆迁,北京把外来人口定性为低端人口,大规模清出北京,我也被受影响找房搬家。今天刚刚抽出空去公安部登记,才得知案件被撤销之事,真是太荒唐了。

马波反映说:我儿徐智鹏在农垦职业学院住校就读4个多月,因与校方主任马文英发生矛盾,马文英挑唆同学就被暴力殴打致死在校门口。人证物证已证实刘迪 、刘喆、谢志江三人所为,黑龙江省三级公安为维护校方利益、保护杀儿凶手把一个有证据命案压制近十一年。我儿在冰柜等待近11年,没有任何说法!是谁给他们把一个有证据的命案件随意撤销的权力?

下午,马波又去国家信访局登记,也是同样的结果,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告诉马波,说马波对其儿子徐智鹏的命案已对政府承诺过不再上访了,承诺上还有马波的签名。马波看到签名根本不是自己所写,而且没有日期,就问信访窗口的工作人员,答复说签名的日期是20101026日。对此,马波说:这更加荒唐了,明明我只是为了配合给自闭症孤儿胖胖办落户,只有一年多没有去登记,居然就给了黑龙江省三级公安和政府创造了造假机会。

黑龙江省政府及公安部门腐败透顶,如此低劣造假居然能在公安部和国家信访局被认定,足以证实“依法治国”纯粹是欺骗国人的最大谎言。

马波电话:1821103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