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常家三姐写给全临汾人民的一封告知书——抹黑常珈瑄,回收不了民心


来源:微信公众号:田梦阳2017-12-18 

今天下午,常家三姐以《抹黑常珈瑄,回收不了民心》为题,写了一封告知书,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常珈瑄的三姐,有几件事我需要说明一下。

首先感谢全国各地网友对我弟弟常珈瑄的关注与支持。其次我要澄清一下,常珈瑄没有被抓,关于近两天网上传播我弟弟常珈瑄被抓和市民上街要求政府释放常珈瑄的消息是不真实的,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等常珈瑄忙完了家里的事情,他会发视频向大家报平安。

最近看到关于网上有心怀叵测的人对我常家与对常珈瑄的恶意抹黑行为,我想问:为什么政府嘴里的“泼皮无赖”常珈瑄,却成为了临汾老百姓眼里的英雄?为什么政府嘴里“脱衣撒泼耍尽流氓”的常家人,却得到了善良的全临汾人民的支持?因为善良的人们知道是非善恶;因为善良的人们已经知道,连临汾人民的血汗钱都敢明抢的腐败分子们,无论讲什么都已失去公信力。

众所周知,常珈瑄之所以能够得到全临汾父老乡亲们的支持,是因为他揭露曝光临汾热力公司违法收取“暖气接口费”的问题。据山西省官媒调查采访得知,单单一个东关村的小组一条短短的胡同,仅187户人家,热力公司非法收取“暖气接口费”就高达500万之多,那么全临汾从城市到农村,450万人口的违法接口费,又是多大的一块蛋糕,而且这些收入都是打入个人账户,老百姓连一张合法的票据都没有受到,血汗钱就这样被抢劫了。这一切的一切,得有多么大的势力才能做到啊?这种势力想黑我常家没有背景的一介草根又算得了什么?既然这样有势力,完全可以在电视台、网络及全临汾城450万人民的面,咱们展开一场公开辩论,把解放西路54号院“属国有资产”的证据,复印的大大的贴到平阳广场上。如果这个国家还是“法制社会”,就不是任由你们少数的几个腐败分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政府这么大一块黄金地段被我常家“泼皮耍流氓”占领了,问问老百姓谁信呢?

解放西路54号院乃常家祖业,至今己传承五代,常家在清朝时期就在此居住,慈禧太后溥仪没说我常家大院是他们的;袁世凯也没说我常家大院是他的;孙中山蒋介石也没说是他们的;日本人来了都没说是他们的,怎么你们来了我常家大院就成了你们的了呢?只因父辈眼拙引狼入室,早年将此宝地暂借与贼人,后贼人起歹意,借我常家大院不还想耍赖还引发诉讼,此案引起政府里的腐败分子的关注,为了霸占我常家私产,利用公权力暗箱操作无所不及,导致借我常家庭院不还的民事案件,我常家打官司打的昏天暗地的长达十五载,迫害常家的行为二十五载,而且至今还在继续。          

常珈瑄因为临汾450万父老乡亲说真话而再次遭到腐败分子的恐吓报复,常家三姐在此告诫你们:想得民心就多为老百姓办好事,赶快将老百姓的暖气接通,退还你们非法收取的“暖气接口费”才是正道,靠抹黑我常家就能获得民心,你们这是在侮辱临汾父老乡亲们的智商吧?

如果你们想得民心,常家三姐不收钱给你们支一招,赶快执行党中央和省政府的文件精神,临汾热力公司赶快取消违法收取的“暖气接口费,将已非法收取的暖气接口费退还老百姓,这样老百姓才会支持你们。

常珈瑄,我的弟弟,你为临汾城父老乡亲着想,触碰到了腐败份子的神经,使它们到嘴的肥肉飞了。他们肯定会报复你,甚至会要了你的命,姐姐现在陪你一起触碰他们的神经。如果有一天你真被陷害,姐姐愿陪你一起共进退,而且我们背后还有那么多善良的好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不孤独。

常家三姐
20171218

关于暖气接口费问题,常珈瑄一直在奔跑,在呼吁。黄河电视台也就此事报道过,遗憾的是临汾市相关部门并没有给临汾450万老百姓一个说法或者回复。临汾的传统媒体装聋作哑,只报道一些不痛不痒之事,常珈瑄的战斗也只能在自媒体上看到。省内传统媒体,如山西晚报、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也只字未提,舆论监督丧失,值得深思。

山西省发改委今年10月底下了提醒告诫函,但是省里的相关政策到了地方落实起来困难重重。到底是什么原因?恐怕只有相关部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