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刘二敏:翟岩民脑梗了,我很愤怒!


半夜里,翟岩民哼哼唧唧的叫着。朋友过来一看,他已经说不出话了。马上送医院,脑梗了!

我知道,这脑梗是有起因的。他自从判缓刑出来后,身体虚弱不能工作,我们这个家就没办法生活了。一个身体健壮活跃的人,20155月被抓进去以后,在里面待了一年多,出来就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成为一个恐惧的人。他断断续续说,在里面受了各种各样的酷刑。当时我听了浑身打战,说你不要说了,我受不了。怎么会这样对待没有罪的人?翟岩民,就是有罪,也不能这样用酷刑?我没啥文化,但我知道现在社会不同于旧社会,酷刑是不允许的。

翟岩民说,在里面一年多,每天都给他大把大把的药吃,不知道是什么药。在里面不让吃饱饭,老饿着,进去时,体重一百八。在天津开完庭不让回家,让他住一个四星级酒店,一个劲的喂他鸡鸭鱼肉,说任务就是让他吃。不吃还不行!吃了一个月,才让他回家。

你想想,在天津吃了一个月好吃的,也没有让翟岩民那一百八吃回来。他一进家,我看他好像变了一个人,又黑又瘦。感觉才一百三/四。当时,我抱着他就嚎啕大哭:这是从哪里回来的,把人给我弄成这样?!

那个时候,就有律师朋友用他们的切身经验告诉我:要小心脑梗。因为在里面被折磨,被饿饭,人暴瘦。出来后又要补身体,暴肥,极易脑梗。

我是听着这建议,使不上一点劲儿。因为老翟跟我见了一面后,又被带走。在天津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天天的大鱼大肉催肥。等老翟因为父亲病危,回家时,看到他圆滚滚的肚子,再听说他大把的药片还没停,担心的很。

这次翟岩民得上了脑梗,我想起他在里面吃那一年多的药,想起他的暴瘦与暴肥,想:那些药肯定有问题!!

翟岩民的身体不行了,这些帐我找谁算?!愤怒!我要讨一个说法!!

翟岩民家属:刘二敏
20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