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冯正虎:我去理发是寻衅滋事而被传唤



2018324日上午10点多我出门打算去理发,五角场派出所的警察与警车等在小区门口,警察告知我:“不准出门。”我告诉他们:“我就到对面的沃尔玛快剪理发店,你们可以陪同一起去。”警察向领导汇报,领导说:“请冯正虎晚上7点后去理发。”我同意了,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

晚上7点后,我再次出门去理发。看守在门口的葛警察告知我:“领导不准许你出门去理发了。”我告诉他:“到对面的理发店只有2分钟的距离,你们三个人陪同也可以。”他说:“汇报过了,陪同也不行,你要出门,就要被传唤。”我也直接给负责管我的国保警察陆魏峰打电话询问,但他不接电话。

谁又在下这个荒唐的指示?警察领导出尔反尔,我也不配合了。不自由,宁坐班房。五角场派出所的警察与警车又来了,警察出具一张传唤证(沪公杨传唤字【20186003号),这张传唤证是国保警察备用的。案由是涉嫌寻衅滋事,去理发也是寻衅滋事,太搞笑了。事实上,是警察寻衅滋事,无事生非,扰乱我的正常生活。

警车开到五角场派出所,黄副所长等着我,他还算有点人性,通情达理,消消我火气,后来陪我在派出所对面的理发店理发,让我在派出所坐三个小时就派警车送我回家,到了家已是晚上11点左右。

据守门的警察告知,这几天我都是被禁止出门的,若出门,就要被传唤。我不清楚“两会”刚结束,上海怎么又紧张了?有什么大事,还是有什么大人物来上海?我只知道隋牧青、文东海律师来上海办案。

明天我要去苏州扫墓,已订购了火车票(K516 上海到苏州)。几天之前已通知国保警察陆魏峰,不知国保领导是否又会变卦?这些人变化多端,有权太任性。明天不准许我去苏州扫墓,肯定要去五角场派出所扫墓了,听从国保领导的安排吧。

上拜菩萨,下拜祖先,佛在心中,哪里都可以祭拜。

冯正虎
2018325

附件:冯正虎324日的传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