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李文足千里寻夫第六天遭当局拦截破坏 陪同709亲属的贾刚被强行遣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49日,本网获悉:李文足千里寻夫第六天遭当局拦截破坏,陪同709亲属的贾刚被强行遣返。

709最后一名羁押未判律师王全璋已经被非法羁押长达1000多天,音信全无,生死不明。当局执法犯法已经到有恃无恐肆无忌惮的地步。因此,王全璋妻子李文足44日决定千里徒步寻夫。今天是李文足千里寻夫第六天,遭当局拦截破坏,被扣押在派出所,而陪同709亲属的贾刚一度失联,贾刚是河北霸州人。李文足下午一直在给贾刚、霸州市公安局和国保刘长东打电话,但没有消息,晚上才获知被强行遣返回家。

王峭岭介绍今天上午发生的情况:“李文足千里寻夫第六天,上午十一点,在东马圈卫生院旁的宾馆大厅里,四五十个国保涌进来。有北京石景山的陆凯、李谷,还有天津的国保头子戈繁恕,709专案组的。这些人如狼似虎,把我们推到不停的车上。推搡过程中,我的手机被甩到空中,啪地落到地上!我想:这得摔成啥样?我被一个警号031867的叫刘栋的国保(这是两年多来第一个敢亮工作证的国保,朝阳区的),一路试图跟我推心置腹说几句,还说到我家附近的芳园里社区待一会儿,一起吃饭,聊一聊。我说,你既然敢亮工作证,我也钦佩你的磊落。一码归一码,你们把我们拖回北京这事,一点都不光明磊落。有文书,谈。没文书,不谈。刚刚,把我放在芳园里社区的路边,他们走了。我的手机他们还给我了,屏幕被摔的裂了好几道纹。我的确认是屏保坏了,还是屏幕坏了。还有,我在宾馆住宿的押金400块,还没退国保就把我们拖走了。刘栋说要找人要过来,发个红包给我。我说:打住!我自己去要,不给我就报警。你们国保的钱,我一分都不敢沾!”

野靖环女士也下午介绍说:“刚刚我正在跟王峭岭打电话 ,她们在大厅退房。突然,电话中传来国宝的声音。峭岭说,黑压压一片国宝 站在大厅里,有天津的国宝头目葛凡树(音)。峭岭喊:别抢我背包。不用你帮忙!我自己拿的了!乱哄哄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听见有女的叫。李文足发的4秒视频片段有便衣男抢她的手机。随后,王峭岭和李文足失联。陪同李文足和王峭岭她们的贾刚电话也无人接听。不久,李文足:豆张庄派出所,武清。”

709王峭岭下午又介绍了情况:“刚刚,下午三点十一分,李文足打电话到刘二敏的手机上,说:“我在豆张庄派出所。国保要送我回家。我说,我可不敢坐你们的车。我让自己的朋友来接我。”我说:“我们已经在路上了。等着我们。我们不到,你别走!”我和刘二敏一会儿跟原珊珊汇合,去接文足。”

709最后一名羁押未判律师王全璋已经被非法羁押长达1000多天,音信全无,生死不明。妻子李文足千里徒步寻夫,竟然遭受当局的强制破坏,令人气愤。对王全璋律师,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