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祝圣武律师:公安登门骚扰恐吓祝圣武律师家人




刚刚我岳母打电话给我,说来了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拿着照相机要求进家拍照片,我岳母拒绝了,他们就在家门口拍了照片。当时家里只有我岳母和我三岁的小孩。我小孩在电话中说那些人拍照片很讨厌。

因为他们穿便衣,所以不清楚他们是否是派出所的,不过,按照惯例,登门拍照的工作应该是公安人员才有资格干。

他们要求我岳母说明我去哪儿了。这是赤裸裸的恐吓、骚扰,因为我出国到加拿大(陪老婆生孩子)是在历下区和济南市两级国保约谈后,经由山东省公安厅批准的,今天登门恐吓的人没有任何理由不知道我出国的事情。

我想今天对我岳母、小孩的恐吓,是为了报复我前天发表的《反抗是中国律师的使命——评文东海被吊销律师证》一文,因为境外媒体对该文进行了较多的报道,国外“敌对势力”对该文转发较多。

皇上在国际上口口声声说中国要引领全球化,这让我想起了毛泽东时代的“解放全人类”。当年他们号召光着脚丫子解放全人类,现在他们号召用警察国家引领全球化。翻看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我想不起还有比这更加荒唐无耻的谎言。

祝圣武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