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文东海律师:我家今遭雨花区司法局、洞井街道办、洞井派出所骚扰的通报



今天(2018511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我在广州办案接到我妻子电话,说雨花区司法局和洞井街道的人一起到我家送达拟吊销律师执业证书的听证通知,随行的还有公证处和洞井派出所的人,在我家四处乱拍,派出所的人并盘问我妻子我家的房产、车辆、有几个小孩,小孩在哪里读书等。
   
我不但当不了律师,而且被当作犯罪嫌疑人了,可惜我这么多年积蓄有限,两套房产,有一套还在按揭,可能会让他们失望,我女儿文琪和儿子文泽丘一个八岁,一个六岁,一个读小学,一个读幼儿园,我在这里“招供”了,就不麻烦警察同志了!
   
另外,警察的威风我也看多了,我有点麻木了,在我办理的诸多人权案件中,这样的场面在不断重复,所以今后于不浪费公款计,还是别兴师动众,这样有意思吗?

2018511